当前位置:

UNIQ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20 14: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新人团体UNIQ的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于海内外各大音源及视频网站同步公开。与以往惯例不同的是,这次UNIQ全新作品采用了未公布音源先登陆放送舞台的方式,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好奇,纷纷表示想要更多关注这个新人组合的作品。据悉,《Falling in love》不仅同步公开音源和MV,而且还是中韩两个版本。
  
  历时1400天,乐华娱乐(YHENTERTAINMENT)新人团体UNIQ于2014年10月16日《M!COUNTDOWN》放送舞台正式出道。UNIQ,由成员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5人组成,团名源于英文单词“unique”及“unicorn”,代表着“独一无二”的偶像存在,并以独角兽的高傲、纯洁为精神象征。拥有高亢声线的主唱金圣柱,眼神清冽纯粹摄人心魄;同为主唱担当,声音更为清澈柔和的李汶翰,五官精致无懈可击;主舞王一博金发造型有如王子般迷人,一颦一动展现耀眼光芒;RAP担当曹承衍笑容温暖灿烂,两颗俏皮的小虎牙古灵精怪;队长周艺轩高贵从容,温和内敛。“5人5色”颜值爆,在出道曲《Falling in love》中演绎出了甜蜜而又青涩的初恋情怀。每位成员都将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UNIQ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的幕后制作班底更是无可挑剔,集结了欧美、亚洲顶级制作团队携手打造:JustinBieber御用音乐人JoombasMusicGroup,EXO、SHINee主打歌作曲家申赫,台湾知名词作家王雅君等火线加盟,为UNIQ量身打造最富前沿音乐元素与青春浪漫气息的作品。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并不是大家意料之中的节奏感舞曲,而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以Acoustic吉他为背景的Dupstep曲风,副歌部分听一次就能让人轻易记住旋律,非常具有中毒性。成员周艺轩、金圣柱和曹承衍更大胆尝试了中、韩文的RAP歌词创作,将初恋时青涩、焦急、热切的心情真实地表达出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支“混血”组合,两位韩国成员的中文发音也是可圈可点,让人听起来非常的亲切。
  
  据悉,UNIQ将以《M!Countdown》开始,陆续通过《人气歌谣》等节目登陆韩国放送舞台进行宣传。而其为好莱坞巨制《忍者神龟》演唱的《BorntoFight》也将于24日抢先发布,势必吸引更多的海内外粉丝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