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之声》韩红放话:不服PK,输了退出歌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21 12: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位导师

(三位导师)

徐诣帆

(徐诣帆)

阎奕格

(阎奕格)

  10月19日晚,乐视独播第二季《中国梦之声》迎来了终极试音会——上海站试音会。作为《中国梦之声》五地试音会的收官之战,众多重磅级选手慕名前来参赛,为进入偶像学院争夺最后的通行证。既有《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前冠军阎奕格重出江湖,也有曾凭借《赛德克巴莱》荣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徐诣帆转战歌坛,励志美女、小鲜肉们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可谓高手云集、星光熠熠。至此,《中国梦之声》五场试音会总共决出65强,而这65名学员将于10月26日晚的节目中迎来更为华丽却也更为“艰险”的“组合之夜”。
  
  本期上海试音会中,有一位学员的登场让徐若瑄讶异问道“你去哪儿啦”,她就是曾获得过台湾著名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2010年冠军的阎奕格。从阎奕格出场的那瞬间,很多网友就认出了她。阎奕格唱完一首张信哲的《直觉》后落下了眼泪,因为对自己要求太高导致内分泌失调变胖,失去自信的她已经沉寂两年多没有登上过舞台,这次参加中国梦之声就是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
  
  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阎奕格道出了当时为什么暂别:“我一直以为他们是支持我的音乐,但大家只在评论我胖或瘦。我觉得我是真的很用心在唱歌,(所以)有一点点委屈。”从此阎奕格陷入到了揪心难受的境地。听完,徐若瑄就激动地以韩红为例来“反驳”阎奕格:“胖也可以很有魅力,胖也可以很可爱,胖也可以很会唱歌啊!就像我旁边的这位韩红老师,非常的有才华!”韩红更是亲自上台为阎奕格送上纸巾擦干眼泪。
  
  关于形象上的言论抨击,三位导师给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韩红告诉阎奕格一定要用心唱歌,不要管别人怎样评价外表,只要自己用心把歌曲唱好,这就成功了。韩红甚至还放话:“无论20岁、30岁、40岁的歌手,可以跟我上台来PK,我如果P不下去他,我自己退出歌坛!”借此来激励阎奕格要有继续站在舞台上的勇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