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韩寒带“小三”回家过夜 传老婆已怀二胎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23 09: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寒与妻子金丽华 资料图

(韩寒与妻子金丽华 资料图 )

韩寒与赵卓娜

(韩寒与赵卓娜)

  韩寒自从有了女儿小野后,便被网友封为“国民岳父”,但是其感情世界一直备受“小三”传闻困扰。近日他又被爆出中秋节时在上海幽会女星赵卓娜,还接对方回家共待一夜。就在上个月,还有爆料称韩寒老婆金丽华已经怀上二胎,如今韩少又被指和赵卓娜纠缠不清,难怪网友惊呼“毁三观”。
  
  9月8日中秋节当晚,韩寒被目睹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随后女星赵卓娜步出,两人相会举止亲密,韩寒还不忘用手机给女方拍照。随后赵卓娜上了韩寒的敞篷豪车座驾,两人直奔韩寒的寓所,一夜之后又在清晨匆匆离开。
  
  其实,这已经不是赵卓娜第一次被目击和韩寒同行,今年8月2日的七夕节,她就和韩寒一道在北京深夜吃饭,聚会结束之后两人又是上了同一辆车。
  
  赵卓娜今年27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说起来还是韩寒老婆金丽华的学妹,前两年就和韩寒传过绯闻,韩少甚至当时表示过“都说爱人如亲人,那么亲人为什么只能有一个”。而有网友爆料称:“赵卓娜微博最后一条还是2012年,可是他(指韩寒)新电影新活动的微博直到现在她还在点赞。”

  链接
  
  韩寒“和平共处论”曾引争议

  
  韩寒2012年9月,在接受某周刊专访时首次对婚外恋传闻作出回应,大方承认和赵卓娜的“婚外恋”。韩寒还语出惊人的表示:“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也许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就是这样。其他人会爱上我,我也许也会中意其他人,但没有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此言论曾引起轩然大波。
  
  延伸阅读
  
  韩寒与赵卓娜的蛛丝马迹

  
  百条微博传情?

  
  赵卓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是舒蕾之星全国总冠军,参演过《仙剑奇侠传3》等剧集,也拍过不少MV和广告,但星运一般,事业不算顺畅。2012年5月4日开始她写了一百多条给“何安”的微博,条条都含情脉脉,“何安”就是韩的拼音。
  
  关注好友相同
  
  有细心的网友八卦,称赵卓娜微博关注互动的都是韩寒的亲朋好友圈,与韩寒、韩寒父亲“韩仁均叔叔”、韩寒出版人路金波、韩寒乐队“亭林镇独唱团”等都相互关注,互动热烈,可见关系匪浅。
  
  书中主人公叫娜娜

  
  “韩寒的小说《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裡面的女主人公叫娜娜,赵卓娜就是1988年出生的。韩寒还写,‘更以此书献给你,我生命裡的女孩,无论你解不解我的风情……在此刻,我是如此地想念你,不带们!’这两个人肯定不止是认识那么简单。”“赵卓娜长发大眼气质清纯,和韩寒喜欢的女生类型也吻合。”
  
  电影营销委托女方
  
  韩寒电影《后会无期》的营销策划为一家叫“青瓦青花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而知情人曝出,青瓦青花为赵卓娜的营销公司。
  
  韩寒恋情的“三重门”
  
  2010年11月
  
  韩寒的妻子金丽华生下一女。
  
  2012年7月10日
  
  赵卓娜在大雨之中,驱车赴机场去接韩寒。
  
  2012年9月
  
  知名策划人独孤意曝韩寒与赵卓娜有婚外情。
  
  2012月9日29日
  
  韩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和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也许和其他姑娘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
  
  2012年10月
  
  韩寒妻子金丽华现身,与韩寒现场秀甜蜜,力压赵卓娜。
  
  2014年七夕
  
  韩寒与赵在某餐厅约会,饭后亲自送赵卓娜回家。
  
  2014年10月22日
  
  韩寒被曝中秋与赵卓娜约会,并被拍下二人同行的照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