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岁丰川悦司新片搞父女恋 吸长腿妹脚趾(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23 09: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画面颇为不清新

  画面颇为不清新

剧照飘纯爱风

  剧照飘纯爱风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丰川悦司是众多师奶的梦中情人,新片中却爱上年龄只有自己一半的荣仓奈奈,堪称父女恋,还有吻脚趾的亲密戏,让他颇受冲击:“我没有特殊癖好,拍这场戏的时候超紧张。”不过两人一个186公分、一个170公分,长腿组合很匹配。

  该片《喃的一生》改编自同名漫画,片中荣仓奈奈辞掉OL工作,搬到乡下奶奶的家,丰川悦司饰演的大学教授原本抗拒恋爱,却对荣仓产生好感,强硬住进她家展开同居生活,让她逐渐对他卸下心防。

  除了海报披露亲脚趾,昨发布的预告片中,还有丰川悦司从后抱住荣仓奈奈趴跌地上,疑似霸王硬上弓,纯爱电影搞得香艳刺激。《喃的一生》预计明年2月14日情人节在日本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