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国立为邓婕庆生 恩爱搂肩喝交杯(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23 09: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国立为邓婕庆生

  张国立与邓婕喝交杯酒

  张国立为邓婕拍照

  10月22日是“王熙凤”邓婕的生日,网友“邵丹denise”通过微博曝光张国立为邓婕庆生的多张照片。照片中,张国立为老婆掌镜拍照、送上特别可爱的蛋糕,并一起喝交杯酒,看上去非常的恩爱幸福。

  10月22日,网友“邵丹denise”在微博上曝光多张张国立为老婆邓婕庆生的照片,并送上祝福。12点44分,此网友晒张国立为邓婕拍照的照片,并调侃称:“看不够也拍不够,我是说拍照那位。”照片中,张国立手拿照相机弯腰为老婆拍照,而邓婕则也大方的摆出各种姿势仍由老公拍个够,夫妻俩配合的相当默契。

  另外还有张国立将邓婕搂入怀里的恩爱照片,桌上放着精致可爱的蛋糕和浪漫的玫瑰花瓣,显得特别的温馨。在同一天的16点33分,此网友再次曝光张国立和邓婕喝酒杯酒的照片,并称:“恩恩又爱爱全在酒里了。”高调秀恩爱惹得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就有网友留言调侃称:“老板娘这酒姿有种一饮而尽后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