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年级》学生获广告商邀约 导演组:现在不接受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4-10-24 07: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宋佳边崩溃边进入状态。

(小宋佳边崩溃边进入状态。)

陈学冬对于学生们的调皮有些抓狂。

(陈学冬对于学生们的调皮有些抓狂。)

马皓轩持续卖萌。

(马皓轩持续卖萌。)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朱青)首播就获好评,《一年级》第二期10月25日晚即将再次亮相湖南卫视,导演组24日提前在长沙举行看片曝光其中看点。在第一期就曾预示因为起床难而被学生们集体起哄,小宋佳因为被执导老师教育而痛苦不止。而在第一期节目里就瞬间走红的马皓轩等孩子面前已经有广告找上门来,但都被导演组代为谢绝。
  
  看点:小宋佳痛哭 马皓轩继续卖萌
  
  早在节目开播就曾公开表示录制期间数度崩溃,需要心理医生辅导,小宋佳在《一年级》的失控路从第二期节目中开始启幕。因为早上起床难而被一群学生们在床边呼唤,因为起床太晚而没来得及打扫寝室卫生就和孩子们一起吃早餐的小宋佳被指导老师严肃教育,这让已经忙得乏力的她瞬间崩溃痛哭,素颜出镜的脸庞尽是憔悴。
  
  在首期节目中因为“放肆找”等金句以及倔强个性而迅速走红的马皓轩在第二期节目里则持续卖萌。头套塑料袋就进入了教室,一秒钟成为全场焦点,而对于老师的质问,他则依然用流利的塑料普通话说:“我怕别人打我的头。”此外,孩子们的课堂生活并不顺心,李昊煜在语文课上走来走去,无视老师,还数次打断老师的话,让老师都十分抓狂。
  
  焦点:学生们已有广告邀约上门
  
  比起以往关注明星父子,到此次将焦点放在平常人的孩子们,《一年级》在湖南卫视开播获得不少称赞,但也有声音质疑节目的剪辑较为杂乱,找不到重点。对此,导演组方面在看片会上表示因为节目素材量太大,想要表现得内容很多,难免会有一些不同声音,但每期节目都会有主题,比如第二期的主题就是人生第一课,对于孩子们以及小宋佳和陈学冬都是第一次尝试。
  
  因为节目的走俏,目前节目里备受关注的马皓轩、西蒙子、安淇儿等孩子都人气高涨,而传闻已有广告代言找上门来。对此,导演组方面表示这个已经超出预料:“我们自己会有个隐约的认知,因为这些孩子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家长当时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孩子会火,只是说想看看自己的孩子在学校是个什么情况。至于商演,在现阶段,我们是会拒绝的,也不会让孩子和商家有勾连,因为他们还很小。至于家长会怎么想,节目结束后,他们是否会接洽,这个我们目前并没有过多的去沟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