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播田甜助阵陕西卫视资源推介会 搭档陕西“一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24 09: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田甜

(田甜)

推介会

(推介会)

  临近岁末,陕西卫视快马当先当仁不让率先打出经济牌,“四轮勇驱动,丝路聚新梦”陕西卫视资源推介会于10月22日在古都西安隆重举行。当天,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陕西广电网络产业集团董事长钱远刚,陕西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渭林,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陕西卫视总监胡劲涛等领导及嘉宾悉数出席,共同回顾了陕西卫视四轮驱动下聚力成长的2014,展望了丝路筑梦共赢天下的2015。
  
  此次陕西卫视为2015再创收视新高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盛会现场更是当仁不让的交由陕西卫视收视率极高的《华夏夺宝》主持人田甜与被誉为“一哥”的《华夏夜表情》男主播郭旭东联袂主持,二人睿智风趣的主持风格引发全场阵阵高潮。
  
  据悉,本次西安站推介会后还将在贵阳、北京、上海、深圳进行,共计五站。而田甜与郭旭东的主持风采也将随同推介会的延展呈现于各地,展现陕西卫视2015新风尚。
  
  西安站活动结束后,田甜被记者团团围住问及此次主持台内重头戏是否暗示为陕西卫视“一姐”位置时巧妙回应“是运气与领导赏识!”,再问及是否与陕西卫视“一哥”郭旭东私下里也默契时,则幽默回应“不是默契,是非常默契”引发媒体笑声阵阵。
  
  一向以持重沉稳并睿智见长的主播田甜,以清新靓丽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业已成为全国卫视屈指可数的军情类及藏宝类节目女主持人中的一枝独秀。鉴宝收藏类的女主播多以旗袍示人,而田甜轻声透露,近期将与某国内知名品牌旗袍合作,延续中国旗袍风,将更多次的展现旗袍风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