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佳妮朱亚文新剧接力开播 网友:亚妮夫妇承包荧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24 09: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烨 沈佳妮

(刘烨 沈佳妮)

沈佳妮饰何孝钰

(沈佳妮饰何孝钰)

  《北平无战事》日前即将收官、口碑备受好评,沈佳妮在剧中饰演了女一号何孝钰,她是一个思想进步、追求理想的时代女性,独特、清新的气质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肯定;而即将接档该剧的年度大戏《红高粱》,则是由沈佳妮的丈夫朱亚文领衔主演,不少观众、网友因此也忍不住调侃表示“电视荧屏都要被你们夫妻档承包了”、“亚妮夫妇最近新剧不断,好喜欢这对低调的实力派组合!”
  
  《红高粱》接力《北平无战事》沈佳妮朱亚文新作不断
  
  制作精良的年度大戏《北平无战事》开播之后收视一路走高、口碑强劲,被外界力赞为“零差评神剧”,主演沈佳妮也凭借精彩演绎收获观众的好评。随着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收视,剧中何孝钰的命运、归宿也成为最大的看点,引起了观众的好奇。
  
  不仅如此,很多网友也发现接档《北平无战事》的话题之作《红高粱》,是由沈佳妮的丈夫朱亚文领衔主演,携手女神周迅演绎激情四射的爱情经典,这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讨论。据悉,朱亚文今年主演了《黄金时代》、《红高粱》等一系列话题佳作,沈佳妮主演的《北平无战事》同样赢得超高口碑,夫妻二人新作不断,俨然成为10月荧屏上炙手可热的“看点组合”。
  
  网友热议“亚妮夫妇”调侃10月荧屏被承包
  
  《北平无战事》、《红高粱》接力开播,电影制作水准的电视剧作品也日渐成为荧屏的主流,刘烨、周迅、沈佳妮、朱亚文等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也更为这些作品带来了精彩看点。不仅行业专家纷纷力赞《北平》等精品电视剧,观众、网友积极参与讨论,沈佳妮、朱亚文被网友称为“亚妮夫妇”,也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从《黄金时代》到《北平无战事》,民国年代的风格一脉相承,网友们都忍不住调侃“夫妻俩和民国戏杠上了”、“承包了今年10月电视、电影荧屏里所有的民国戏,每天都能看到你们,也是醉了”;而夫妻俩生活中举案齐眉、互相支持,荧屏上和汤唯、周迅、刘烨等实力派演员亲密互动,也引发网友感慨:“何止承包荧屏,女神和男神们都被这对夫妻档承包了!”
  
  对于外界的关注和热议,沈佳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谦虚地表示:“这两年我们都有好作品被大家看到,其实我的产量一直也不大,亚文也希望我能从容的生活和工作。他不希望我有紧迫感、不由心而发的创作,所以之后我们应该也会一直保持这样的工作和表演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