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玮琪怀胎5月患妈妈病 痛到飙泪晒照求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24 10: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范”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结婚3年,8月正式宣布怀了双胞胎,一次还是两个男宝宝,受到来自各方的关心和祝福,虽然怀了双胞胎,但她四肢依旧纤细,就连孕肚都不太明显,不过她23日却自曝罹患了名为“网球肘”的孕妇病,手痛到连牛奶瓶盖都打不开,让她痛得想飙泪。

  范玮琪23日在脸书上自曝罹患一种叫做“网球肘”的疾病,好发在怀孕后期的孕妇及产后的新手妈妈身上,她透露前一晚醒来后发觉两手疼痛无力,竟然连牛奶盖都打不开,让她急得向网友求救:“我又不打网球怎么会得网球肘啦,呜~好痛喔谁有方法医治啊?”

  虽然双手疼痛难耐,但范玮琪担心吃止痛药影响胎儿健康,只好隐忍痛楚不敢吃药,有不少热心网友纷纷留言给她建议,也分享自身经验让她参考,但也有人开玩笑说:“找黑人照顾你就好啦!”事实上,网球肘是因为过度使用肘关节外侧的肌肉,而造成发炎持续疼痛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