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霆锋曝母亲狄波拉为弃婴:从未打开寻亲的信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24 10: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谢霆锋与粉丝亲切合影

  谢霆锋阿Sa与榨油房老板一家合影

  经历十二年,谢霆锋再度与王菲携手。会唱歌、拍电影、还会厨艺,这个一时间被称作“一百分暖男”的人还有什么技能是不会做的。在10月25日天津卫视即将开播的《囍从天降》节目中,谢霆锋不仅牺牲颜值为师妹抗近百斤麻袋,还一起奔波油坊去榨油,两人一起去到老乡家里讨吃喜面。这样温情有爱的互动,让人感动之余不禁感慨谢霆锋与张柏芝,“世界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南方喂猪,我在北方吃面。”

  县城做公交车

  粉丝驱车苦追百里

  谢霆锋到《囍从天降》探班当日,正是阿Sa出村独立完成任务的时候,背着一整袋的蓖麻到县城去榨油。从村里要徒步五十分钟的山路才能搭到去往县城的长途车,对于人生地不熟的阿Sa来说着是一个非常陌生的考验,“内心很忐忑,平常很多事情都有助理帮我,希望自己不会太笨,找不到回家的路。”

  来到县城的谢霆锋虽然装束简单,但是帮助师妹不惜颜值抗近百斤的麻袋,在等公交车时,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分分钟就被认出。上百名群众把谢霆锋和阿Sa做任务的榨油坊围的水泄不通,更有一妹子勇爬上电线杆拍照。更甚有粉丝驱车苦追上百公里,只为了在录制间歇可以与偶像打声招呼。神清气爽的谢霆锋面对粉丝签名、合影统统不拒,在与榨油坊老板一家合影时,竟然调皮卖萌。

  同样都是干农活,谢霆锋似乎比前妻更适应农村环境,没有苦情和哭诉,倒是多了几份“人逢喜事精神爽”的豁达。就连师妹阿Sa也坦言,“师兄如果参加真人秀的节目,肯定做得比我好。”

[NextPage]

  谢霆锋与阿Sa吃喜面

  谢霆锋与阿Sa吃喜面

  与阿Sa吃喜面

  诉说拉姑孤儿往事

  节目录制现场,遇到甘肃当地一户村民嫁女儿。按照当地风俗,新娘家前一天晚上要大摆流水席,宴请全村的村民吃喜面。热衷美食的谢霆锋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喜事,带着师妹阿Sa一起到农家讨吃喜面,向村民询问当地婚嫁习俗并亲自给新人送上祝福。

  在《囍从天降》节目中,阿Sa“嫁入”的婆家里有两个与自己一样遭遇,都是单亲家庭的姐妹。面对着一对新人幸福美满的场景,阿Sa感慨道,“真希望我跟他们姐妹们相处的过程中,可以给孩子有妈妈在的感觉”,但是依旧难以排解心里的不舒服,“每一个孩子都有心结,没有办法解开他们的心结”。对此,师兄谢霆锋开解阿Sa,“这个不用太在意,我们都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怎样都会熬过去的。要打开一个人的心结,不需要勉强去改变,也不会任由你改变。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宇宙里面的一条路。”

  开解过程中,谢霆锋也首次吐露妈妈的孤儿往事,“我妈妈也是来自一个单亲家庭,她是孤儿,是被放在人家门口按门铃就跑掉的婴儿。领养她的爸爸是一个百分之百的英国人,她一直到长大都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直到在电视台工作收到了很多信,去认她说我是你爸爸我是妈妈,她一封都没有打开过。经过了这么多年,她不是照样成为一个很强的人。”同时,谢霆锋还鼓励阿Sa,“不是每个人天生出来就特别的壮,特别能干。只不过,你的心出发点是好的,动机是对的就够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