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房挑战赛蹿红 网友调侃女神醉了还是爱情醉了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24 14: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场心房挑战赛突然风靡网络,而参与其中的绝大多数,尽然都是美人红颜。在大家的印象中,漂亮的女人往往最容易受到物质的诱惑,而“晒心房”的居然美女居多,难怪不少网友调侃若不是女神们醉了,就是爱情醉了。

 

图1:心房挑战赛,吸引众多美女纷纷自晒心房表纯情

  在多数人眼中,美女们的表现似乎又些反常。因为在比较片面的认识理解下,美女往往更追求物质生活。不过现实到底是什么样子呢?由游戏公司发起的这次纯情呼吁,真的具有一定的社会价值吗?通过近年来网络在人们生活中所起到的作用来说,可谓意义非凡。

 

图2:引发网民心房大挑战的游戏海报,极具纯情感召力

  一个靓丽的小师妹,一身质朴的白衣,有人说她像小龙女,有人用她对比白淑珍。尽管“北大小师妹”已经走红网络,但更多网民坚信她并非依靠游戏走红,而是因为大家对纯情这一话题的关注。“要心房,不要新房”,“要心欢,不要新欢”,很多网民看到这样的描述,都会觉得直击内心,然而当众多美女主动“晒心房”时,你是否恍然大悟了呢?注意,实际上并非我们生活中缺乏纯情,而是网络时代对于纯情的呼唤太少了。

  2014年,在国家一度叫停低俗营销的前提下,依然有一些组织和个人,在为了达到炒作目的,不惜恶俗炒作,捏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歪曲事实。除了一夜身败名裂的炫富女,如今留在媒体视野当中的,依然不乏那些拜金,炫耀,第三者插足的例子。实际上,整体来看,这些通过身体和拜金,甚至破坏他人家庭站到台前的美女,其实并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当这些被当做另类过多报道后,反而让纯情的美女们,在网民心中显得那么珍贵。

  因此,尽管知道“晒心房”活动也是游戏公司作为幕后,但论起这个活动的意义和影响,却透露着更多的正能量。从网络唤醒纯情是假,让网民知道这里的虚幻太多才是真。不论女神醉了还是爱情醉了,如此具有扭转低俗风潮的好创意,确实值得点个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