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超仪《再战明天》演活小人物 演技受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24 13: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超仪不计形象演活跛脚小人物

(何超仪不计形象演活跛脚小人物)

  何超仪阔别电视银幕14年之久的回归之作《再战明天》,该剧参考真实个案改编而成,以香港惩教署人员每日面对囚犯的故事为题材。何超仪在剧中颠覆形象出演中度囚犯,挑战高难度演技,不少追剧的网友在何超仪的微博中留言大赞:“演的好好。”
  
  何超仪演活跛脚底层小人物 形象百变可塑性强
  
  作为接档《使徒行者》的《再战明天》是香港电视史上首部到监狱实地拍摄的电视剧,让观众在看剧的同时体验到了监狱的残酷和绝望。在《再战明天》中何超仪饰演命途多舛的中度囚犯丁好好,为了饰演好丁好好这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何超仪简直是自毁形象,不仅全程素颜拍剧,而且身着洗到发白的旧衣服,再拖着一条残疾的腿,配上落魄无助的神情,牺牲程度令人大跌眼镜。
  
  镜头下邋遢落魄的丁好好,让观众很难相信这个人是镁光灯下的摩登女神何超仪;是唱着“我的快乐和生活我来主宰”《摇滚妹子》的何超,而如此颠覆的形象和豁出去的表演态度,让观众看到了何超仪的百变形象和超强的可塑性。
  
  何超仪14年后再拍电视剧 一边倒好评大获肯定
  
  何超仪时隔14年再度回归TVB拍摄电视剧,大银幕转向电视,在拍摄节奏和进度上何超仪表示拍得很快,不过是很好的锻炼。她乐观的说:“可以练快速记忆,人也醒目些。”
  
  在这次的角色中除了造型上有很大的突破和颠覆之外,在人物的性格上也与以往角色非常的不一样,角色的张力十足,内心戏非常的复杂。丁好好虽然表面豪爽乐观,但当最在乎的东西被剥夺,就会变得暴戾无比,天使和魔鬼在一瞬间转换,挑战非常大。网友几乎零差评的评论道:“你的角色很惨,值得同情。你擺脱了我们印象里的形象,演活了角色”,也有说“突破很大!很感动”,“演技棒棒哒”如此一边倒的好评也让何超仪对自己的表演更加的自信和坚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