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甜加盟欧莱雅大家庭 与李宇春成为年轻势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24 14: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景甜

(景甜 )

李宇春

(李宇春)

景甜“千妆魔镜”拍广告

(景甜“千妆魔镜”拍广告)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这个道理对于新陈代谢过于快速度的娱乐圈来说同样现实残酷。所以对于娱乐圈的女明星来说,相对于那些功成名就的资深女星来说,年轻一辈的女明星如何保持自己地位的屹立不倒并且不断进取突破自我,就不仅仅是当务之急更是长远大计,比如“甜姐儿”景甜,以与年龄增长不相符的速度,坚定的走红。
  
  追根朔源景甜的走红,最初于她在电影上的付出和努力。从一部《我的美女老板》,景甜靓丽高挑白皙清澈的形象引起大众关注之后,紧接着凭借《特殊身份》《新警察故事2013》以及《澳门风云》等等口碑票房双爆的大片中的精彩表现和实力演出,逐渐坚实了其内地一线小花旦的银幕地位,人气与影响力与日俱增。景甜从出道到现在一路走来,已经成为大电影领域的年轻辈实力派。
  
  而最近,景甜惊艳的成为全球第一美妆品牌巴黎欧莱雅的最新代言人,再一次用自己的实力和人气影响力赢得了世界品牌的价值肯定。要知道能够代言国际品牌的化妆品并非是一般女明星所能做到的,回顾巴黎欧莱雅华人女明星代言团队,从巩俐,李冰冰,范冰冰到李宇春,无一不是华人圈影响力和人气实力俱佳的明星。而景甜代言欧莱雅是景甜的一个新开始,更是她年轻势力又一个新高度,也预示她迈出国际之路的坚实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