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女王》发态度宣言 九大主演探讨真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24 15: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乔恩态度宣言

(陈乔恩态度宣言)

  由伊能静首次执导并出演的电影《我是女王》进军贺岁档,将于12月12日上映。影片集合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邬君梅、陈乔恩、伊能静组成四大女王,窦骁、姜武、杨祐宁、郑元畅、秦昊组成五大男仆,四女五男的豪华阵容一同体会在爱情里“真爱不是犯贱”。今日,影片曝光九位主演的态度宣言,透露出角色的独特气质之余,把都市男女对真爱的不同理解也逐一展现,尤其是宋慧乔与陈乔恩关于真爱的相左理论引发大家思考。
  
  九大主创激辩“真爱是什么”
  
  作为电影《我是女王》的女主演,片中宋慧乔扮演的是一个开始在爱里容易迷失,最后需找到自我的角色,对于真爱的感悟,她最终停留在“真爱不是犯贱”上,让在爱情中不知不觉“犯贱”的情侣们感同身受,对于这样角色的设计,伊能静认为:“在爱情的领域里,人们心中总有很自私的部分,这个小我的部分会嫉妒、会愤怒、会讨好、会谄媚、会奉迎、会消失。而那个大我的部分会一直告诉那个小我的部分说,你一定要强大起来,你一定要活出自己的光彩。”这也是电影《我是女王》试图想引领人们爱情观和价值观。
  
  除了宋慧乔,在态度宣言中其他人物也表明了对于真爱的看法,对于爱情的理解更是直指人心。其中有与“真爱不是犯贱”相对立的陈乔恩,表明“真爱才会犯贱”,似乎揭露了都市里那些痴男怨女的内心世界;而“有名利就有真爱”的伊能静、“初恋才是真爱”的邬君梅、“没钱就没有真爱”的杨祐宁、“真爱不现实”的姜武等等构建出一个巨大的真爱拼图,展现新颖的爱情理念。
  
  态度宣言预示真爱战争
  
  在态度宣言中,每一个人物都身处专属角色的场景,象征各位主演正处在自己的真爱战场里,而四周沉浸的暗灰色背景,预示着真爱战争里引发的硝烟弥漫。在充斥着不同爱情观的硝烟中,我们能否看清到自己的爱情答案,在都市里潜伏的一块一块爱情拼图中,我们能否找寻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态度,这一切都将会在电影《我是女王》中找到出口。
  
  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宁静观祺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红星美凯龙投资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麦锡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悠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12月12日全面公映,《我是女王》中需找自己的真爱,女王男仆,要爱要爱。

[NextPage]

窦骁态度宣言

(窦骁态度宣言)

[NextPage]

 

姜武态度宣言

(姜武态度宣言)

 

[NextPage]

秦昊态度宣言

(秦昊态度宣言)

 

[NextPage]

宋慧乔态度宣言

(宋慧乔态度宣言)

[NextPage]

 

邬君梅态度宣言

(邬君梅态度宣言)

 

[NextPage]

杨祐宁态度宣言

(杨祐宁态度宣言)

 

[NextPage]

伊能静态度宣言

(伊能静态度宣言)

 

[NextPage]

郑元畅态度宣言

(郑元畅态度宣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