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丝堂携优酷带来泰勒斯威夫特新专《1989》试听会直播

来源:亚洲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24 16: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从泰勒发布了新专《1989》的首支单曲《Shake It Off》之后,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甩甩”热潮,也是凭借着清新幽默又有些吐槽的调调,这支单曲跻身世界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前列,近日来又再次确定了新专辑《1989》在发行之前会举行一次试听会,这可是全球歌迷提前大饱耳福的机会,直播将会在10月27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点半(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7点半)开始,此次国内知名的好莱坞内容和资源平台,泰勒斯威夫特社会化媒体中国地区运营公司粉丝堂和视频网站优酷合作,在中国地区独家直播泰勒新专试听会的盛况,在直播时同粉丝们可以在优酷直播页面的留言板留言来参与粉丝堂尽心为粉丝们所准备的赠送Taylor Swift独家奖品的精美活动。欢迎歌迷在10月28日上午7点半登录优酷音乐频道在新专发行之前和全世界的“霉粉”一起聆听泰勒的倾情献唱!

\

  此次直播活动的独家代理方粉丝堂是一家是中国粉丝与好莱坞的一座桥梁,以庞大的粉丝群及数据资源为基础,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海外影视内容的制作及引进等跨平台资源。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内最大的海外传统及数字娱乐资源的国际机构,粉丝堂提供跨平台的影视内容及其包括电视及网络视频,社交媒体,线下活动,线上直播,数据分析,及电影开发及推广等全方位的相关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