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导演爆料:艺人违法要退还片酬并承担损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25 09: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艺人违法要退片酬并承担损失

  艺人违法要退片酬并承担损失

  第一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正在西安举办,作为新生电影节,它并没有太多明星亮相捧场。不过昨日电影节终于迎来国际大腕,包括奥利弗·斯通在内的一些导演,出现在了丝绸之路电影节的论坛上。虽然论坛话题集中在西部电影的困惑和未来发展上,但谈到目前的电影拍摄状况,著名导演黄建新也爆料,自从“劣迹艺人”给电影剧组带来不少麻烦和损失后,现在的剧组在拍摄合约的签订上更加谨慎了。在和演员签约的时候,不少剧组已经加入新的条约:“如果艺人在合作过程中出现违法行为,必须退还所有酬金,并要承担损失。”

  昨日,奥利弗·通的到来终于给丝绸之路电影节增添了“国际范儿”。近年频繁在中国各大国际电影节亮相的他,对中国文化也很感兴趣。他透露,自己也一直在考察一些电影计划,包括丝绸之路上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