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3”冠名费卖出5亿 “超女”再启变音乐剧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4-10-30 00: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3”冠名费卖出五亿元天价)

(华晨宇亮相)

羽泉露面献唱

(羽泉露面献唱)

金鹰独播剧场冠名费卖得4亿元

(金鹰独播剧场冠名费卖得4亿元)

(汪涵、罗昕、谢涤葵、都燕、许晴代表湖南卫视制片人团队亮相) 

  红网北京10月29日讯(记者 朱青)继在贵阳举行广告招商会后,湖南卫视10月29日将招商会搬到北京,快乐家族、天天兄弟、韩磊、羽泉、陈伟霆、张凯丽、宋佳、华晨宇等诸多明星亮相,让现场颇为热闹。此外,比起早前陆续将节目编排曝光,《爸爸去哪儿3》以及《金鹰独播剧场》现场进行冠名签约,曾创下冠名费记录的《爸爸去哪儿3》再度卖出5亿元。一位内部人员透露,今年湖南卫视招商总额将超75亿元。
  
  群星捧场 要进场很难
  
  早前曾在贵阳举行招商会,此次将招商会搬到北京,湖南卫视再度打出群星牌,旗下当家主持团队快乐家族、天天兄弟集体亮相,韩磊、羽泉两届“歌王”悉数现身,此外人气爆棚的陈伟霆与华晨宇也亮相,现场犹如一场晚会。群星亮相让湖南卫视北京站招商会现场管理相当严苛,所有入场的广告商都有专属工作牌,而大批“粉丝”只能蜂拥在会场外等候。尤其是陈伟霆与华晨宇两人,现场诸多“粉丝”的守候,让不少商家为之震惊。
  
  “爸爸3”冠名卖出5亿元
  
  比起往年在全国举办多站招商会,湖南卫视今年则将招商会站数缩减,只有贵阳与北京两站。比起早前只是将节目编排陆续介绍,此次北京站,湖南卫视首次将《爸爸去哪儿3》、《金鹰独播剧场》两个项目的冠名商现场签约。作为湖南卫视旗下最具吸金能力的当家节目,第二季曾拿到超过三亿多冠名费的《爸爸去哪儿3》再度发威,最终与伊利达成继续合作的愿望,而费用一路飙升到五亿元,让全场震惊。《金鹰独播剧场》的冠名费则卖出4亿元,此次两个栏目收回9亿元。
  
  湖南卫视副总监、广告部主任宋点透露,去年湖南卫视广告招商达到了63.5亿元,今年的目标是完成70亿元,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或许可以超过75个亿元。
  
  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湖南卫视广告盈利的增长幅度并非拥有一个固定的涨幅。从3亿到5亿到10亿,也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精心经营。“增长幅度出现井喷是在2010年,广告招商金额相比上一年增长了10亿”。当然,也并非一帆风顺,该知情人士透露,唯一的例外是在2012年,“那一年的广告招商金额增长幅度几乎为零,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收视率的下滑,虽然仅3个月时间,但市场反应非常迅速”。他表示,湖南卫视为什么如此在乎节目的质量,保证精品栏目的输出,就是为了保证收视率。“湖南卫视作为优势电视,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也会有惶恐,所以在节目制作和广告招商上也会越来越谨慎。但在基本盘越来越大,广告预算增长幅度不变的情况下,能够保持这样的增长幅度是很难做到的。”
  
  《超女》变成音乐剧
  
  早前已经陆续将明年节目编排曝光,此次北京招商会上,湖南卫视副总监、总编室主任丁诚再次介绍明年节目编排。由于一剧两星的新政实施以及每天黄金档播出电视剧不能超过两集的限制,湖南卫视新开辟的920时段将在晚间打造自制节目带。不同于目前将主要精力关注在周五、周六主打自创类节目,明年湖南卫视将开辟周日晚间自创档。此外,2014年缺席一年选秀的湖南卫视将再度启动选秀,只是比起以往歌唱类为主打,今年将在暑期档打造以选拔全方位新生代偶像为主旨的《偶像来了》,《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将担任该节目的监制。
  
  作为湖南卫视的招牌栏目,《超级女声》将再度启动,不过不再是选秀,而是以音乐剧的形式呈现。再次启动的《超级女声》将描述一群新生代女孩在音乐剧中的成长为主线,从而从剧目里达到造星的目的。

[NextPage]

(陈伟霆助阵人气爆棚)

快乐家族与天天兄弟一起亮相

(快乐家族与天天兄弟一起亮相)

小宋佳代表《一年级》助阵

(小宋佳代表《一年级》助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