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启华宣布离婚后带女外出 被曝与港姐有染(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30 08: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启华带女外出被拍

  黄心颖被曝吴启华小三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启华29日早上宣布与小21岁娇妻石洋子离婚。石洋子是他第2任老婆,两人结婚7年,育有6岁女儿。吴启华日前坦承与石洋子分居3、4年,女儿出生后就留在长春和外婆一起住,不过他努力维系彼此关系,也帮老婆澄清黏男传闻,不料如今仍走到令人遗憾的这一步。

  吴启华婚姻告终,现传出与女星黄心颖有关,2人今年在港剧《再战明天》饰演兄妹,他对她很照顾,常在微博贴合照,对她赞不绝口,还会预告她登场的时间。

  25岁黄心颖是2012年港姐亚军,她听闻绯闻,对港媒澄清:“完全不是啦,不会私下联络,这传闻很搞笑,我们吃饭都是同剧组一大班人。他在剧集演我哥哥,比较聊得来。”并强调不会喜欢有妇之夫,2人光明正大,没什么好避嫌。

  而吴启华早上宣布离婚,下午2点多被港媒直击开车载女儿出门,到服饰店取货,受访表示:“我们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曾经作出过努力,但是经协商最后选择了离婚。女儿会共同抚养,会一起去旅行、吃饭见面,给她圆满生活。”

  他又强调与老婆是和平分手,当中不涉及第三者。之后他开车到九龙城买了大闸蟹等海鲜回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