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若彤揭秘退隐10年原因 现场大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30 15: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若彤在现场大哭

  李若彤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10年前暂别荧幕的原因。在节目中,李若彤称当年爱情的不顺和父亲的离世,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一度换上抑郁症,造成无法在演艺圈正常的工作。

  节目中,李若彤还爆料自己与古天乐拍完《神雕》后再相见也是相隔16年,而且见面时古天乐开口就说:“姑姑,我是过儿”,萌翻现场观众。

  李若彤是一个十分喜爱孩子的女人,然而与男友分手六年,李若彤至今仍然单身。2009年,李若彤的妹妹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孩筠筠。三个月后,妹妹就将筠筠交给李若彤来照顾。为了照顾和教育好外甥女,李若彤还特意去学习了儿童心理学,对她呵护有加。对于李若彤来说,外甥女筠筠的到来,成为她的精神寄托,也是她从阴霾中走出来的重要原因。

  现场鲁豫给李若彤一封小外甥女写给她的信,由于外甥女太小,不怎么会写字,所以就画画代替,现在李若彤感动到大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