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歆艺、杨树鹏离婚被爆主因聚少离多 感情渐淡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4-10-31 00: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歆艺曾经与杨树鹏一同手持结婚证公布婚讯。

(张歆艺曾经与杨树鹏一同手持结婚证公布婚讯。)

张歆艺与杨树鹏透过微博公布婚姻走到尽头。

(张歆艺与杨树鹏透过微博公布婚姻走到尽头。)

    木子美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他要看我裸照

  红网10月30日讯(记者 朱青)从2013年5月22日领证结婚,曾经用“”携手打小怪兽”默认婚讯的张歆艺与杨树鹏10月30日正式公布离婚传闻,这段曾被认为“门不当户不对”的感情未到一年半最终在看似淡然的言辞中退回到友情的位置。张歆艺的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两人属于和平分手,目前张歆艺仍然在工作,情绪并未太大波动。一位知情人士则透露,两人最终选择分手与聚少离多有关。
  
  不到一年半 张歆艺、杨树鹏宣布离婚
  
  日前网友爆料张歆艺与丈夫杨树鹏10月24日在陕西省宝鸡市低调办理离婚手续,并直指这与张歆艺的前男友王志飞有关。对此,杨树鹏10月30日透过微博发布一篇名为《一封情书》的长微博,承认不到一年半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在其中,杨树鹏表示是自己主动提出离婚,并且说服张歆艺接受。随后张歆艺转发该微博,用相当淡然的文字承认离婚:“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
  
  知情人:两人和平分手聚少离多是主因
  
  早在一个月前还曾被媒体拍到张歆艺与杨树鹏牵手亮相宴请朋友,如今却已经退回到朋友的位置,足以令人惊讶。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张歆艺的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不存在第三者介入,两人依然还是朋友。
  
  一位知情人士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透露,张歆艺与杨树鹏的婚姻因为长期聚少里多而走到尽头:“杨树鹏是导演,为了创作,四处采风、开会都是常事,工作已经很忙碌。张歆艺这两年的上升势头有目共睹,几乎是全年无休的呆在剧组,他们打电话都要约时间,见面次数可想而知,任何婚姻都很难面对这样的考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