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观影指南:爱情片光棍大乱战 引进片诺兰领风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1-01 14: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观影指南

(11月观影指南)

  重点影片推荐:《凤凰台》《全城通缉》《露水红颜》《狂野非洲》《潜龙风云》《拆散专家》《单身男女2》《求爱大作战》《星际穿越》《马达加斯加的企鹅》《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撒娇女人最好命》
  
  每到11月份,内地影市就呈现一出颇有意思的牌局:上半月围绕“11.11”这个颇有中国特色的“光棍节档”,一批成本不高、质量参差的国产“爱情喜剧”林林总总、粉墨登场;而下半月则是当年海外引进片最后一次集结,包括《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地心引力》等被网友力捧的“年度神片”一般也诞生于这一期间。
  
  国产片方面,“光棍节特供”军团看上去杂七杂八,实则也是准备充足。《拆散专家》有黄圣依,《露水红颜》有刘亦菲,《求爱大作战》虽然名头不响,但却有《使徒行者》中刚刚混熟脸的小生沈震轩,至于大佬杜琪峰的《单身男女2》更是祭出了高圆圆这张王牌。而在月底还有《拆婚联盟》的出击和周迅的《撒娇女人最好命》的“抄底”——11月的观众可能依然缺爱,但却不缺爱情片。而在月底上映的一众国产动作片中,当红小生彭于晏出演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应当是本月国产片中为数不多的重磅,无论主演、类型还是潜力,都有着鲜明的辨识度。
  
  海外引进片中,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科幻大作《星际穿越》毫无疑问是月度头牌,甚至是不少影迷2014年十佳榜单中的种子选手,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的卡司阵容也是星光熠熠。与此同时,在韩国刷新《阿凡达》纪录的“神片”《鸣梁海战》也有着颇为慑人的大场面,故事情节大可忽略不计。除此之外,动画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和另一部低调的科幻片《机器纪元》应该也能吸引不少影迷。
  
  总之,在年底的贺岁档大战来开帷幕之前,十一月上映的各路影片里,跳出一部票房黑马和口碑之作,并非没有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