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母女姐妹花胸模大赛夺冠 获封最美乳房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1-02 10: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疆母女姐妹花在胸模大赛夺冠

  新疆母女姐妹花在胸模大赛夺冠

  48岁的母亲身材傲人

  历时4个月的2014第八届中国胸模大赛日前在广州举办总决赛,之前在网上最受关注的新疆母女姐妹花,打败其余9强选手,夺得大赛冠军,获封“最美乳房”。

  据《新快报》报道,10强选手之一、现年48岁的蔺红梅,打造后的身材最让在场的观众惊讶。她出生在新疆的一个小城市,后来在乌鲁木齐结婚安家。在女儿周文婷1岁的时候,家庭出现变故,蔺红梅与老公离婚,独自一人带着女儿文婷艰难生活。曾渴望成为模特的她,只能将走上舞台的梦想寄托在女儿身上。而她的女儿,23岁的周文婷在广州做职业模特,为了圆妈妈一个模特梦想,偷偷帮她报了名。最终,两人不但一起参加了中国胸模大赛,还双双进入决赛,夺得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