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雅蓓新片京沪首映 备受导演林育贤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1-04 08: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雅蓓

(张雅蓓)

  由台湾知名电影导演林育贤执导,新生代女演员张雅蓓主演的浪漫爱情微电影《最长的情书》上周在京沪精彩首映,片中女主角张雅蓓凭借精湛演技,获得导演的力赞与肯定,并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导演赞张雅蓓演技:相约再合作
  

  据悉,微电影《最长的情书》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女主角为了爱情把20万字的英文书翻译成中文,写出了一份“最长的情书”,可谓感人至深,主创们通过镜头、借助科技,用心交流,演绎了一段浪漫、唯美的真挚情感。在该片的首映典礼上,张雅蓓、林育贤等主创在谈及电影的创作过程时,也都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凭借这部诠释“爱情”主题的微电影,再一次唤起观众对于情书这种沉默而深情的告白方式的共鸣。
  
  导演林育贤曾经执导过《翻滚吧,阿信》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经典华语电影,此次搭档新生代演员张雅蓓,亦是因为她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令导演等主创和三星集团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她。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导演林育贤表示《最长的情书》中与张雅蓓的合作非常有默契,直言张雅蓓“是一个特别优秀的好演员,未来一定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可以相约下一部戏会再合作的!”
  
  演出大片感觉张雅蓓挑战角色反差
  
  《最长的情书》在京沪精彩首映,现场观众们也提前感受到了这部微电影中的唯美、浪漫,而不少观众则力赞片中主演的表演,认为他们“确实全身心投入到了电影故事里了,让人特别入戏”,尤其是片中饰演医生刘天心的女主角张雅蓓,更是“主角感情特别深入,在微电影演出了好莱坞爱情大片里的感觉,特别有看点!”
  
  不仅如此,《最长的情书》更是选择了大热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的主题曲,力求为观众打造充满质感的浪漫爱情,首映礼之后更有观众表示:“电影太用心了,主演们也很赞,是一部特别好的电影!”
  
  据了解,新生代气质美女张雅蓓曾在《国防生》中饰演一名假小子般的海军大学生,《寻路》中扮演革命烈士陈铁军,而这次在新片《最长的情书》则演绎了为爱执着的刘天心,角色之间的反差非常大,令观众印象深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雅蓓谦虚地表示:“我在表演上其实还有很多需要提高和锻炼的地方,所以各种人物都希望能够尝试、不断积累这些经历,将来能够成为一个驾驭各种高难度角色的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