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卫视《卫子夫》海内外收视佳 众美男身价看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1-17 11: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历史大剧《卫子夫》正在深圳卫视二轮播出,虽是重播,并且有劲敌《红高粱》在前,《卫子夫》依然在众多首轮剧中脱颖而出,成为卫视黄金档收视的领头羊。该剧不仅在国内收到很好的反响,在台湾甚至国外的一些国家热播,让剧中一众主创大受欢迎,身价看涨。

  《卫子夫》势头依旧强劲 超越首播剧成收视黑马

  此前《卫子夫》在首轮播出时就一路以收视冠军之姿笑傲晚间黄金档。如今《卫子夫》虽然在深圳卫视二轮播出,但是其收视势头依旧十分强劲。虽有强敌郑晓龙联手周迅打造的《红高粱》在前,但《卫子夫》的收视率依然成功挤进前八,成为卫视黄金剧场收视率的一匹黑马。二轮播出的《卫子夫》收视率还超越了不少首播剧目,在此前的第九届中国观众电视节上《卫子夫》获得2014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奖,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卫子夫》海内外联播收视佳 沈泰周丽淇台湾大受欢迎

  在“雄霸”暑期档之后,《卫子夫》在台湾播出期间同样广受欢迎,收视成功突破纪录。近日《卫子夫》不仅在深圳卫视再播,马来西亚Astro全佳HD频道目前也在热播此剧,据悉随后《卫子夫》将会在日本等多家海内外电视台播出。

  而《卫子夫》的大受好评,也给明星们带来了不少收益。凭借此剧一炮而红的沈泰,日前偕同周丽淇出席台湾宣传活动。沈泰和周丽淇在剧中谱出一段纠结心碎的公主将军之恋,在剧外不少观众也觉得两人郎才女貌十分登对。不过平阳公主周丽淇已经在拍摄此剧期间与卫青的好兄弟段宏牵手成功,卫青和公主的爱情观众也只能在戏里好好享受了。

  卫青沈葭成婚平阳公主伤心 卫子夫再遇阴谋如何破

  不少观众屡看不厌,仍然忠实追剧,有网友评论称:“三个男主太帅了,就冲这一点就怎样都可以,就跟长得美的女人可以任性是一个道理。”而有网友则表示从没见过王珞丹这样惹人怜惜的清纯之美。

  不过卫子夫光有楚楚可怜还不行。随着卫子夫历经挫折终进皇宫,名正言顺地成为汉武帝的妃子,卫子夫所要遭遇的挫折也越来越多。而汉武帝一心想封卫子夫当皇后的念头又会给卫子夫带来多少困扰?最终卫子夫如何当上皇后成为近期最大的看点。

  在剧中最纠结的当属卫青与平阳公主这一对,两人日久生情,却不能互表爱意,只能借助于一匹马来聊寄相思。可是为了不拖累平阳公主的名声,卫青却只能割舍下爱情,选择与他相识已久对其一往情深的沈葭结婚,这又会给平阳公主带来怎样的创伤?两人的爱情究竟虐心指数有多少?深圳卫视每晚19:30正在热播中的《卫子夫》剧情精彩,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