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薛凯琪力挺房祖名:单纯可爱的好儿子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1-20 08: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香港艺人房祖名[微博]8月在北京吸毒被捕,因持有大麻又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经触犯刑事法条,至今3个多月都被关押在拘留所。香港歌手薛凯琪日前接受新浪娱乐访问,谈及这位交情至深的好友,仍然大方称对方“闺蜜”,力挺房是个“很单纯很可爱的小孩”,表示未来还是会支持到底。

  薛凯琪近日接受新浪娱乐专访,透露已经认识房祖名10年,一直以来都把对方当成值得信任的闺蜜。她透露有一段时间压力非常大,因为担心爸爸将进行高风险心脏手术,导致情绪一直崩溃不安,某一天忍不住致电房祖名,“我平常都像他的姐姐,总是教训他该怎么做事,但那一次就感觉到他安慰我,‘不要发脾气,安静下来,讲话也是很难受的’,突然看见他很像大人的一面。”

  不管房祖名现在形象如何,薛凯琪始终认为对方是个单纯、可爱的小孩,也是个对家人非常好的儿子,“一路以来他都是这个样子。”薛凯琪表示,会继续支持这位好朋友,但不会向外界解释要怎么做,“我爱护我的朋友,要怎么讲、怎么做,我就说给他听、做给他看。”强调不会轻易离弃重要的友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