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基儿与外籍男友恋情告吹 现专注事业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1-20 08: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乐基儿与外籍男友分手(资料图)

  乐基儿与外籍男友分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为“天王嫂”的名模乐基儿(Gaile),2012年与天王黎明结束四年婚姻后,火速恋上新西兰籍男友Denim。离婚后与Denim打得火热的Gaile,更重新将起点定在巴厘岛,斥资10万元在当地买沙滩及买地起屋,筑爱巢与Denim过着甜蜜隐秘式同居生活。将巴厘岛视为另一个家的Gaile,更于当地成立自家设计的珠宝品牌“Smoky Roses by Gia”。二人过了甜蜜生活接近两年,期间屡传婚讯,可惜Gaile与Denim始终有缘无分,“巴厘岛爱情故事”已成绝响。

  将基地移往美国

  虽然曾在巴厘岛过了两年日夕相对的甜蜜同居生活,但据悉Gaile与Denim的两年情,早前已正式画上句号。当激情日渐褪色后,Gaile开始发现与Denim性格不合,毅然提出分手。适逢Gaile今年8月狠心将多年长发剪短,不禁令人联想到她今次是下定决心过新生活。

  回复单身后,Gaile已将阵地由巴厘岛转移到美国,连今年8月34岁生日亦在美国三藩市度过,其珠宝品牌亦随之以美国为基地。虽然爱人远赴他方,但仍心系Gaile的Denim,为箍煲死缠难打追到美国。不过敢爱敢恨的Gaile却不为所动,仍洒脱地维持原判。巧合地,Gaile近日竟将其私人Instagram关掉,未知是否为避Denim苦缠。

  不再专注爱情

  其实Gaile自与黎明离婚后,爱情观改变不少,不再像年轻时将全副精神专注在伴侣身上,并选择专心工作。去年被问会否再婚时,Gaile只说:“现在不会计划,将来怎样无人知,随心。”据知现时回复单身的她,未有计划再婚。

  离婚后脱胎换骨

  今年四月,刚成立个人珠宝品牌初期,Gaile曾扬言人生最大满足是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事,做回真正的自己:“有一种满足同快乐,是发自内心,而不是另一个人加入或者离开而令你开心。”足见离婚后的她明显脱胎换骨,将生活重心放回自己身上,不再在乎感情得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