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珞丹《黄飞鸿》看点解读 五大绝招尽显侠女风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1-21 11: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珞丹《黄飞鸿》剧照

(王珞丹《黄飞鸿》剧照)

  投资一点五亿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今日(11月21日)全国公映,这也是该片女主角王珞丹首次以古装侠女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上映首日,王珞丹首次变身侠女造型帅气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片中不仅开启全片酷跑上演“七宗走”,与彭于晏井柏然的情感纠葛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王珞丹在影片中将“出手”五大绝招为观众解读侠女之路。
  
  看点一:王珞丹《黄飞鸿》全片酷跑上演“七宗走”
  
  在《黄飞鸿》中王珞丹饰演的女一号阿春是个功夫了得的侠女,而现实生活中没有武术功底的王珞丹,为了做到神形兼备,王珞丹从细节入口,认真仔细的抠每一个细节,光走路就尝试了七种走法。
  
  “其实走路是练武之人的基本功。”王珞丹说道,“因为阿春市井长大,影片中一直在暴走,同时身怀绝技,肯定和普通女生是不一样的,我有特别花功夫去研究,其中光走路在片子里就有七种走法。”根据阿春不同的状态,有小女生面对爱犹豫的步伐,有在感情中倔强不低头的步伐,有勇敢杀敌坚定的步伐,有孤身涉险大气的步伐,还有报仇后如释重负解脱的步伐等等7种完全不一样的走路方式。如此细腻、负责任的表演方式让人看到阿春的鲜活形象也让人看到王珞丹认真、敬业的表演态度。
  
  看点二:黄飞鸿有新恋情王珞丹成彭于晏“初恋”
  
  未上映前,王珞丹就曾喊话:“我不是十三姨”。作为第101部《黄飞鸿》电影,在情节设置上有了非常大的突破,更加年轻化的团队创造出一个没有十三姨的《黄飞鸿》,全新女主角阿春成为了黄飞鸿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恋人,两人共同经历生死,在黄飞鸿心中占据不可磨灭的位置。而饰演阿春的王珞丹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黄飞鸿彭于晏的“初恋”。
  
  看点三:王珞丹包揽男神感情归属成谜
  
  影片中的两大男神彭于晏、井柏然和王珞丹饰演的阿春都有着非常复杂的感情纠葛,是兄弟?是朋友?是恋人?当面对彭于晏、井柏然两大男神在影片中的告白时,对阿春来说就像是红玫瑰和白玫瑰一样都难以取舍。而最后王珞丹情归何处,则牵动了不少网友的心,而最终答案也需要网友进到电影院自己去寻找。
  
  看点四:王珞丹素颜出镜被赞造型帅气
  
  一直以来,王珞丹始终坚持认为演员应该靠演不靠颜,在演戏时首先要更注重角色的张力,而不是漂亮不漂亮的问题。在《黄飞鸿》中王珞丹有了全新的突破和诠释,全片几乎素颜出镜,一身男孩子打扮,帅气又有型,让人眼前一亮,被不少网友大赞:“有没有搞错,随便穿都能这么帅”“漂亮就是这么任性”。
  
  看点五:王珞丹首演侠女气场足有望出演续集
  
  从小就有胸怀武侠梦,梦想仗剑走天涯的王珞丹,看到剧本时就毫不犹豫的接下了阿春这个角色,首次出演侠女更是练就了“以眼杀人”的绝技,侠女气场升级,该片出品人江志强在发布会上现场邀约王珞丹,望其出演第二部。看过点映场的观众纷纷表示“打戏还没看过瘾”,看到网友的留言,王珞丹称“这次激发了身体的潜能,有机会会继续开打。”

[NextPage]

王珞丹《黄飞鸿》演侠女

(王珞丹《黄飞鸿》演侠女)

 

[NextPage]

王珞丹饰演阿春

(王珞丹饰演阿春)

 

[NextPage]

王珞丹与井柏然

(王珞丹与井柏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