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玟公公膀胱癌病逝:一生最难过的日子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1-22 09: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李玟日前透露老公Bruce的爸爸得到膀胱癌末期,21日她在微博哀伤说明公公已过世,说:“今天是我一生来最难过的日子,我老公的爸爸过世了。他对我就像爸爸一样。经常听他说他的人生故事。他是个大好人。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难忘快乐的时刻。他非常爱音乐,他很喜欢我唱歌给他听。我真的真的好难过。”

  李玟上月出席公益活动分享近况,她表示公公被判定是膀胱癌末期,状态不好,全家人都很难过,本月8日在微博也说:“我们都尽量多陪他。希望让他在这一段辛苦的日子里过得快乐。我的心完全碎了。难过这个字是不能形容我的心情。”没想到今传出公公仍不敌病魔逝世,粉丝也献安慰说:“节哀!珍惜眼前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