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奶爸汪涵全天陪伴 20天“产假”疲惫幸福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1-23 08: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傍晚,汪涵、杨乐乐夫妇于迎来了儿子小沐沐的诞生。对于今年已40岁的涵哥来说,说句玩笑话真是“老来得子”啊!而小沐沐的诞生让汪涵转型升级为超级奶爸,对于妻儿寸步不离、关怀备至。

  一直以来,汪涵和杨乐乐都很低调,这次杨乐乐生产的医院也是一家长沙市民熟知的公立医院。由于医院房间较小,还得为月嫂留出床位,奶爸汪涵没有住在医院内,而是在医院附近找了家酒店临时住下。不过,据医院的工作人员和路人透露,每天大清早汪涵就会提着大包小包来到医院,陪着妻儿,一呆就是一整天。

  此外,为了让妻儿得到更好的休息,汪涵谢绝了好多圈内朋友前来贺喜的愿望。他表示“乐乐是顺产,不会在医院待多久,大伙还是待小宝贝回家了以后再来看他吧。”因此在医院的房间里,除了杨乐乐和小沐沐之外,就只有涵哥本人、涵哥的母亲及其助理和月嫂。

  初为人父,只有20天“产假”的汪涵忙着照顾乐乐和小沐沐,都顾不上打理自己,胡子好像也忘了刮。虽然看上去很疲惫,但更多的是满满的幸福感。现在还剩十几天假期,涵哥就好好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