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颁奖礼尴尬多:巩俐炮轰金马 张杰经纪人坐大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4-11-25 22: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巩俐金裙亮相金马奖却全程陪跑,这让“天后”不高兴。

(巩俐金裙亮相金马奖却全程陪跑,这让“天后”不高兴。)

张杰经纪人坐Harry大腿拍照而引来轩然大波。

(张杰经纪人坐Harry大腿拍照而引来轩然大波。)

筷子兄弟否认上春晚。

(筷子兄弟否认上春晚。)

  红网11月25日讯(记者 朱青)从金马奖到AMA全美音乐奖,娱乐圈因为颁奖礼而喧嚣,除开星光灿烂,各类质疑也引来尴尬不断。在金马奖上尴尬陪跑,巩俐11月25日开腔炮轰该奖项不专业,并表示“不会再次参与”。
  
  此外,一同赴美国参与全美音乐奖的两位歌手中,筷子兄弟忙着否认买奖,而张杰除开服饰被调侃,经纪人因为坐在OneDirection成员Harry腿上拍照也引来轩然大波。
  
  巩俐开炮:金马奖格局太小
  
  第51届金马奖喧嚣落幕,比起陈建斌挽着蒋勤勤恩爱揽三奖,一袭金色长裙亮相的巩俐虽然贵为热门,最终却意外败给名不见经传的陈湘琪。据台湾媒体报道,在落幕后,巩俐虽然离开台湾时满脸笑容,不过期经纪人却替她转达声明表示:“我这次来金马奖,特别感谢金马奖给我这次机会,让我了解一个不专业的电影节是怎么样的,而且一个不公正的电影节,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
  
  巩俐还称:“不会再来这个业余的电影节,一点意义都没有。这是我第一次来金马奖,也是我最后一次来金马奖。”
  
  对此,巩俐经纪人曾先生11月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巩俐确实有微词,但并非是针对没有拿到‘影后’大奖”,“巩俐所说的不专业在于金马格局太小,标榜国际,但最后成了金马台湾影展。”
  
  张杰豹纹装争议后 经纪人坐大腿红了
  
  应邀参与AMA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张杰此次亮相的焦点始终未能聚焦在奖项本身,从被指在广告时间段表演、被疑买奖以及令人讶异的豹纹服配金链子的装扮之后。

张杰

(张杰亮相AMA全美音乐奖颁奖礼,豹纹服配金链子)

  11月25日,一张华谊男子坐在One Direction成员Harry腿上拍照的照片在国外网站疯传,之后该男子被认出系张杰经纪人刘军杰。据称,因为没有座位,为了能够拍到艺人得奖的视频,刘军杰当时借用了Harry的腿进行拍摄,而Harry更环抱住其腰部。两位男士的亲密不仅引来大批身边人的侧目,也在网络引发轩然大波。
  
  不过,对此随后有网友释疑称,当时张杰经纪人为了拍摄只能蹲在Harry前方,Harry则贴心的将其扶起坐在了自己身上。虽然只是一场巧合,却也成为颁奖礼后的一场闹剧。
 
  筷子兄弟得奖是意外 没获春晚邀约
  
  与张杰一同代表中国音乐人参与AMA全美音乐奖,因为神曲《小苹果》而摘得“年度国际最佳流行音乐奖”。对于被质疑在广告时间段演出以及依靠版权方买奖等质疑,负责成员王太利宣传工作的赵女士回应称,“全美音乐奖透过《小苹果》的版权方邀请筷子兄弟参与演出,之前虽说可能给一个特别奖项,但真正得奖的时候还是意外惊喜”。不过,对于600万元买奖的说法,她表示“纯属子虚乌有”。
  
  《小苹果》的火爆之后,筷子兄弟也被传将亮相央视羊年春晚。对此,赵女士表示,“目前并未获邀”。“我们并没有收到春晚的邀请。”她称,目前筷子兄弟的工作计划都是按照原有计划在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