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筷子兄弟否认买奖:去之前并不知道会得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1-26 09: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筷子兄弟登上全美音乐奖(AMA)表演《小苹果》)

  近日,筷子兄弟携“全民神曲”《小苹果》风光赴美,一时成为励志草根的代表;但随后曝出的“假唱”、“后台领奖”、“买奖”、“观众冷淡”等各种负面传闻更成为热点话题。
  
  对此,筷子兄弟接受全国媒体微信采访,他们承认假唱一事,称《小苹果》是边唱边跳的表演,“我俩又不是专门练舞蹈的,压力太大,所以商量以后还是觉得对口型比较好。”
  
  此外,筷子兄弟也否认了买奖说,“去之前只知道会表演,并不知道会得奖。”谈及在表演《小苹果》时观众反应冷淡一事,肖央说:“确实没有在国内热烈,但是现场反应还是不错的。对我们自己来讲,是电影中梦想成真的表演,可能这次开始并不能让大家觉得完美和满意,但还是勇敢地开了个头,也希望中国的文化在世界上能够越来越主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