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巩俐没见过陈冲?网友发两人昔日亲密照(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1-27 10: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冲和巩俐  资料图

(陈冲和巩俐 资料图)

  第51届金马奖刚刚落幕,呼声最高的影后争夺者巩俐输给台湾女演员陈湘琪,铩羽而归。25日,巩俐经纪人发声明炮轰金马,直指金马奖“不专业、不公正,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巩俐粉丝也群起为自己的偶像抱不平,炮轰本届评审团主席陈冲刻意“黑”巩俐。25日晚,陈冲发微博否认与巩俐不和,并斥责传言无中生有,她表示:“我一直欣赏和佩服巩俐的演技,此次金马奖我的三轮票都是投给巩俐的。”而关于“陈冲与巩俐两人多年不合”的传闻再次传出。
  
  对于坊间传闻二人不和,巩俐在否认两人不和的同时,还说自己和陈冲从没见过。有网友就扒出了两人年轻时的合照,略显羞涩的二人靠在一起看起来还非常亲密。
  
  关于巩俐和陈冲不合的原因,最多的说法是抢角色。据说陈冲原定要出演《画魂》,但后来就变成巩俐主演,而陈冲拿金马奖的《红玫瑰与白玫瑰》里的红玫瑰王娇蕊,也有传言说巩俐也想演。但巩俐和陈冲都否认了因抢角色而不和的传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