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而不同,张玮用执着诠释“Breaker越己者”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1-27 14: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来,一篇关于新生歌手的网文被传得火热,引来了无数目光和探讨之声。众所周知,靠选秀节目名的艺人一向不被圈内外所看好,尤其在近几年来各种选秀、好声音擂台节目的愈演愈烈情况下,靠此闻名一时的“草根”艺人越来越多,但又有多少至今依旧站在舞台上微笑演绎或成为经典?甚至从国内走到国际舞台?如果此刻辉煌的成名过程只是一场人生中的昙花一现,那么,新生歌手张玮又凭什么和马自达一同演绎“越已·心力量”,成为首当其冲的“Breaker越己者“?

  “Breaker越己者”征集活动,是一场马自达根据自身品牌特点而推出的招募。作为在世界闻名遐迩的汽车品牌,马自达是世界上唯一研发和生产转子发动机的汽车公司,其产品性能相较于同级别的品牌优势明显。马自达此次“Breaker越己者”征集活动,旨在向广大消费者传达出一种专属于自身品牌的「匠魂」精神,而这一点恰好与人生追求梦想的“锲而不舍”和成就的“卓尔不群”不谋而合,价格亲民的马自达汽车力保性能优越,就犹如芸芸众生的每一个独特的“越己”者。在面对自己的人生而言,你就是世界的主角,就是“生而不同”,任何追逐都不该有终点。不断挑战的目标唯有自己。摒弃妥协,为完美之车倾注全力,马自达本身的“人车交互界面”开发理念,更是表现出人与车的共通性,大大降低了人机交互的繁琐性,同时,不断超越自我的研发生产定位过程,也更加突出了“Breaker越己者”的特点。

  那么,刚刚通过一场歌手选秀节目出名,一夜之间站在热点之上的新生歌手张玮,凭什么会被马自达选中,邀请其共同演绎“越已·心力量”?说起来,张玮本人是科班出身,与其他“草根”选手比起来,早就奠定了强有实力的专业基础。其次,从广泛流传的网文《我就要生而不同》中不难看出,与每一个追梦人一样,张玮的现在和明天,都在一步步挞伐着辛苦卓越的歌手之路,并一步一步建立起自信、执着的心态,面对明天,超越梦想。而网文获得肯定性的火热传播,这一点也从正反两面都表现出张玮确实有如文中所述那般,有着正面的“Breaker越己者”能量,用自身在现实中建立一个自我超越的“Breaker”姿态,张玮的经历被认可,进而引起高度共鸣,便是最好的佐证。

  人们在屏幕上所看到的张玮,是经荧幕包装过的,但是人们听到的声音,是真实的从他肺腑中传达而出的。如果每个人多一份坚持,多一份执着,就可能同样站在人生的聚光灯之下。正如网文中所说“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生而不同,上天让我们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当然不是嫌地面上的人太少才这么做的,我们每个人都是被选择的结果。”

  生而不同,在于超越而非固守,人生会因选择而不同。张玮在他的歌中以一句“站在风口浪尖也不站在中间”表达出了自己“Breaker越己”。歌者歌唱己心,商者产品塑魂。马自达倡导的“Breaker越己者”,正以张玮为先锋,抛砖引玉出更多决定抛开困锁于小自我,决定“站在风口浪尖也不站在中间”的人来担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