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贾玲玩“心机”吓傻杨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02 10: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贾玲

(贾玲)

  一个是世界体操冠军杨威,一个是永远无法成功闯关的“常败包袱”贾玲,两位携手闯关又会擦出怎样的结局?12月6日晚19点,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疯狂回归荧屏,集结欢乐和搞怪于一体的百变大咖贾玲将再次加盟,并携手杨威杨阳洋父子齐力闯关麦咭的石头城堡,势要挑战观众的爆笑极限。
  
  作为荧屏上极富笑料的搞怪大咖,极品、屌丝、无厘头都不足以形容贾玲的独特魅力。而此次重新回归《疯狂的麦咭》,贾玲无疑是最有经验的一位。密室尚未开启之前,游戏规则、注意事项、应战计谋她都似乎了如指掌,并以“老人”的身份给现场的嘉宾做着“军师”,一副成功在握的姿态,让其他嘉宾纷纷选她当队员。但在录制现场,杨威父子与贾玲一组挑战密室却屡屡受挫,着实让杨威费解。贾玲一句“我其实只是个包袱”的解释更是让杨威哭笑不得,让杨威忍不住打趣贾玲,“我能扛两百来斤,没事”。
  
  从几档大型真人秀再到《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在四季度的综艺节目里贾玲几乎是忙不停。而早前在被问到是否会参加《疯狂的麦咭》第二季时,贾玲当即表示一定会,“和孩子玩,被欺负也乐开花”,贾玲在节目现场卖萌犯二、搞笑的模仿特质也是令人叫绝,给现场带来了一片欢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