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尚真为《张家界24小时》卸下女神光环:女汉子出征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胡弋 2014-12-03 09: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身线完美的艾尚真自认内心住着女汉子)


(出征《张家界24小时》,艾尚真坦言体能没问题。)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记者 朱青)不同于目前电视荧屏真人秀井喷,12月6日9时,国内首档专门的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将正式启动,直至12月7日9时结束。从网媒老总、意见领袖,到网络知名的美女、红人,9名网络大咖将在张家界完成24小时不间断的户外挑战赛,并以此为当地留守儿童筹集助学基金,为其创立一个长期的助学基金和制度,以此推动创立关爱张家界大山贫困留守儿童助学基金。
  
  作为此次参与阵容中的美女代表,名模艾尚真12月2日接受红网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迎战,准备用女汉子的状态为公益出征张家界。
  
  真女神?女汉子其实很怕黑
  
  从国际中华小姐比赛中斩获季军出道,艾尚真迅速在时尚圈走红,跨界娱乐圈尝试影视与主持。身线完美且有傲人身高,被公认“中国第一黄金身材”的她毕业于武汉大学,被赞兼顾美丽与智慧。
  
  “女神”的光芒已经足够闪耀,艾尚真接受红网采访时却婉言内心住了个女汉子:“我其实内心还是很坚定很坚强,虽然遇见一些事情也会软弱,但心理还是挺强大的。”此次参与《张家界24小时》将要面对攀岩等诸多高体能项目,她笑称丝毫没压力:“我平时工作之余也会积极的运动,体能我觉得是没问题的,我看了下行程单,我还挺想去尝试打糍粑的,这个应该是湘西特色嘛。”
  
  目前正在为亮相张家界而积极备战,艾尚真透露心里也有担忧:“我平常是很怕黑的,这次要求野外露营还是很挑战的,不过应该会有很多工作人员一起,所以应该还好。而且在那么著名的山水里,也有期待的一面。”
  
  有障碍?想和网络大咖们撞出火花
  
  比起以往总是亮相各类时尚聚会,此次的《张家界24小时》中,艾尚真却将作为唯一的艺人、模特与一众网络大咖在森林里为帮助留守儿童接受挑战。对于外界看来得天独厚的外貌优势,她大笑着说并不认为自己会有优待:“我一直不认为自己是美女,而且这次能够参与公益活动的人士都是内心美丽的人,大家都是同样起跑线。大家都是一起齐心协力,希望通过自己努力换来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这个群体,我觉得这个活动就是很美丽的。”
  
  参与《张家界24小时》中,艾尚真面对的队友中除开央视著名主持人刘嘉远,其他的诸多网络大咖都是幕后人群。对于跨界的混搭阵容,她表示很期待撞出火花:“我的很多朋友都不是时尚圈或者娱乐圈人士,和他们沟通反而能让我学到很多不同的知识,所以我挺期待的。”
  
  很期待?想亲近张家界山水为公益而战
  
  当下电视荧屏各类真人秀如同井喷,此次应邀与诸多网络大咖一同参与以网络为主载体的《张家界24小时》,艾尚真表示只因被公益吸引:“我其实没有太关注真人秀节目,这次是因为这个活动找到我,而且留守儿童这个群体我也很关心,就决定来参与。其实从2007年底开始我就一直很关注这个人群,比起我们都市生活,这些因为一些原因留守在山村的孩子们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关注,给予他们更多的爱。”
  
  对于参与其中的另一原因,她则笑称与美景有关:“因为张家界的山水是闻名世界的,我也期待能有这样的机会去亲近。”

  附参赛网络大咖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翎芳:旅游观察家及作家台湾贵妇美食达人 (个人简介)
  
  艾尚真:“中国第一黄金比例”模特(个人简介)
  
  石述思:知名时评人 (个人简介)
  
  刘嘉远: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员 (个人简介)
  
  杨恒均:香港天大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香港) 《世界华人周刊》总编(温哥华) (个人简介)
  
  袁小靓:时事评论人 独立撰稿人 品牌策划人 专栏作家 主持人 (个人简介)
  
  夏勇:《今日头条》总编辑 (个人简介)
  
  徐侠客:《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 “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 (个人简介)
  
  舒斌:中南传媒董事 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个人简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