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气歌手张玮是马自达Breaker精神的完美诠释者

来源:粉丝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09 14: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张玮,发布了最新单曲《生而不同》MV,同马自达携手共同招募Breaker越己者。这次合作不仅展现了马自达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的决心,也展现了张玮Breaker正能量。“站在风口浪尖也不站在中间,弯路就在眼前追逐才刚刚上演,灿烂光辉昨天平庸抛在路边,越己 先越过 终点。哪怕独自雨中哪怕风起云涌,因为始终相信因为生而不同。”歌词中也流露出张玮勇敢前行、不断挑战自我的信念,可以说张玮作为马自达Breaker越己精神的诠释者是当之无愧。

  其实,纵观现在网络上、电视上的选秀节目众多,从高端到原创,从草根到专业,几乎纵贯国内演艺圈。但真正能够出名的艺人并不多,多数都是从潜水到消声遗迹。而张玮作为新生代歌手,经过了近年来的努力打拼,现如今已在华语乐坛占据一席之地。而之所以说张玮是“Breaker越己者“其实是有原因的,科班出身的张玮自大学时期就具有一定的音乐领悟,其个性的外形,高亢的嗓音,独特的舞台风,还有扎起的马尾更是让张玮背上了校草的头衔。此后,在寻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张玮也展现了无所畏惧、超越自我的精神,最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舞台《中国好声音》。而此次,马自达和张玮携手的“Breaker越己者”征集活动,既是张玮展现Breaker精神的舞台,也是马自达根据自身品牌特点而推出的招募。

  马自达在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马自达也经过了“后马六时代”全新的过渡,创新的马自达阿特兹经历了新的技术进化,其性能和性价比更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此外,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革新更是改变了汽车行业新格局,在更高水平上将"驾乘乐趣"与"卓越环保安全性能"发挥的淋淋尽致,这也延续了马自达安全性能高、耗油低的优点,也展现了马自达不断创新、不断越己的Breaker精神,所以说张玮和马自达携手传播Breaker越己·心力量是完美无缺的。

  据悉,张玮这次和马自达携手合作的Breaker主题曲《生而不同》是张玮的最近力作,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广州国际大型车展上”,张玮作为马自达神秘嘉宾登台献声,用高亢的声音完美的诠释了马自达经历80年创新发展所具备的Breaker精神,也带动了现场氛围,作为”音乐疯子“的代言人,张玮的歌声句句感动人心,直击观众心灵深处。这首歌不仅代表了张玮与马自达携手Breaker精神传播与合作,也是张玮年底最后一弹。不仅总结了张玮在2014年所获得的所有成绩,也将掀开有一个新的年历,相信张玮和马自达将在新的一年为观众和消费者奉献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