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乃瑾回应与杜淳绯闻:只是十多年好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2-16 09: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杜淳机场送别前来探班的熊乃瑾

  杜淳机场送别前来探班的熊乃瑾

熊乃瑾走出餐厅

  熊乃瑾走出餐厅

杜淳走出餐厅

  杜淳走出餐厅

杜淳 熊乃瑾

  杜淳 熊乃瑾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杜淳与熊乃瑾连日约会的新闻,并称两人已经秘密恋爱近半年。消息曝光后杜淳本人回应道,自己和熊乃瑾只是多年好友。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熊乃瑾经纪人,得到独家回复:“两人只是十多年的好朋友而已,并没有什么。”

  近期杜淳新片《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在上海热拍,有媒体拍到了熊乃瑾前来探班、杜淳送熊乃瑾到机场的照片,后来还报道了杜淳约熊乃瑾在京共进晚餐,并在餐后乘坐熊乃瑾座驾离去的消息。因此有人爆料称,杜淳和熊乃瑾在拍摄《冰与火的青春》期间发展为恋人关系,至今已有半年时间。而刚好在今年上半年,杜淳与模特女友结束了两年的恋爱关系。

  不过,这一说法得到了当事人双方的齐声否认——杜淳本人对媒体表示,自己和熊乃瑾只是多年好友;而熊乃瑾方也在新浪娱乐的求证下,给出了同样说法:“两人只是十多年的好朋友而已,并没有什么。”口径十分一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