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洁干脆拒绝回应释小龙祝福:好无聊!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南音 编辑:胡弋 2014-12-16 09: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洁

(何洁)

  最近晋升辣妈的何洁喜获前绯闻男友释小龙祝福,但当被问到这件事时,何洁就没那么乐意,性格直爽的她干脆回应道:”都过去这么久的事儿了,还拿来说,太无聊了!”12月15日,何洁以“校园之星”评委身份来到北京某录音棚探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9名学员,见她一月不见瘦了一大圈,媒体忙问其减肥成果,何洁表示,如今正在为月底的演唱会紧锣密鼓做准备,体能训练是一定要的,还曾一个月迅速甩掉了十斤肉。

  探班当天,何洁与九个新人围坐在一起,像个邻家大姐。同样是选秀出道,她颇有感触地说,“以前都是叫别人哥哥姐姐,现在别人都叫我姐姐了!”何洁还分享了自己在演艺圈的心路历程,告诉选手们:“一定要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不要迷失自我。”

  最近,何洁正备战将于12月27日举办的个人演唱会,这是她出道十年来的首个个唱,她表示目前正在练歌、进行表演编排、以及每天体能训练不间断。何洁坦言,自己刚剖腹产生了孩子不久,现场状态不如之前稳定。而听到媒体说她一月不见瘦了许多,何洁马上开心表示,自己一直努力减肥,产后曾一个月猛减10斤赘肉。

  前不久,释小龙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谈起前绯闻女友何洁,不仅赞其人好,还送上祝福,引发网友一时热议。采访时有媒体提及此事,何洁先准备以大笑模糊带过,而当被继续追问时,她当即拒绝回应,干脆表示,“直接换下一个问题”。起身离开时,何洁有些抱怨地说道:“好无聊,都过去这么久的事了还拿来说,太无聊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