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雯丽经纪人否认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2-17 08: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蒋雯丽与顾长卫(资料照)

  12月16日晚,网曝蒋雯丽与顾长卫已协议离婚。对此,蒋雯丽经纪人付小姐直呼“太可笑”,还表示12月12日,顾长卫导演去上海开画展时,蒋雯丽还前往助阵。

  有关蒋雯丽与顾长卫已协议离婚的传言表示,蒋雯丽与顾长卫的婚姻其实早已经是名存实亡,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前不久由于蒋雯丽在法国偷情的消息传开,二人才正式登记离婚,从此成为路人。也许是不想受到媒体的关注以及出于公共想象的考虑,二人协议离婚的消息才被严格保密。

  不过,蒋雯丽经纪人付小姐回应,付小姐直呼该离婚传闻“太可笑”。她还回忆道,“12月12日,顾长卫导演去上海开画展时,蒋雯丽还前往助阵了,当时媒体都在呀。”此外,付小姐表示,目前顾长卫导演都在忙即将于12月24日上映的新片《微爱》,而蒋雯丽虽然没有参与演出,但“这是自家事,肯定也是忙前忙后的帮忙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