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力挺《疯狂的麦咭2》 热播剧组齐力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2-17 10: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因为爱情有奇缘剧组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因为爱情有奇缘剧组)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尹熙水 田重 包成辉 方洲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尹熙水 田重 包成辉 方洲)

  近日,芒果热门偶像剧《因为爱情有奇缘》剧组原班人马加盟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新生代偶像赵韩樱子、田重等携歌手袁成杰、芒果名嘴王乔等做客麦咭的石头城堡,共同为孩子们实现愿望。《疯狂的麦咭》第二季自播出以来收视抢眼,前两期节目收视蝉联省级卫视第一,也获得了“老大哥”湖南卫视的青睐,不仅登陆湖南卫视周六周日下午16点档实现“双星联播”,此次更是为力挺《疯狂的麦咭》第二季,湖南卫视将自家热门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剧组打包“空降”麦咭石头城堡,向观众们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密室历险传奇。据悉,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有着“收视神剧”之称的《因为爱情有奇缘》自开播以来,一直领跑同期段电视剧的收视率,并多次拿下收视冠军。在剧中表现亮眼的新生代偶像赵韩樱子、陈星提提、田重等迅速被大众所熟知,此次参加《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因为爱情有奇缘》中的四位主角与麦咭斗智斗勇大玩互动,赵韩樱子更是一改剧中柔弱形象,变身正能量女神,在石板密室中展示了她“汉子”的臂力。据现场情况,作为赵韩樱子队友的王乔因为石板太滑而率先掉下了悬崖,赵韩樱子则担负起为萌娃实现愿望的重任,面对陡峭的角度与光滑的石板,抑制住内心的恐惧,尽管两次犯规,却依然坚持重新来过。《因为爱情》中玩世不恭的尹熙水,此次也突破形象变身“三好哥哥”。为了给弟弟做出榜样,尹熙水屡次请求堡主麦咭给他最危险的位置,这一“爱的请求”也深深打动了加油室中的弟弟方洲,高喊着“哥哥我相信你!”

[NextPage]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尹熙水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尹熙水)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赵韩樱子 袁成杰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赵韩樱子 袁成杰)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赵韩樱子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赵韩樱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