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成杰《疯狂的麦咭2》坑队友 王乔成护花使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18 10: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乔、方洲

(王乔、方洲)

袁成杰、包成辉互动

(袁成杰、包成辉互动)

  本周,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迎来了新生代歌手袁成杰、芒果名嘴王乔及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因为爱情有奇缘》剧组疯狂“踢馆”。面对麦咭的考验,袁成杰化身首席军师,屡次为队友出谋划策却“屡策屡败”。王乔更是化身“护花使者”,面对柔弱的赵韩樱子频频出手相救,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大戏。据悉,节目将于本周六晚1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作为新生代偶像的袁成杰,此次加盟《疯狂的麦咭》第二季,面对麦咭给出的难题,袁成杰发挥分析特长,条分缕析的将题目的选项分析得丝丝入微,充分赢得了队友们的信赖。没想到“分析小能手”袁成杰分析能力超强,判断力却为零,化身为麦咭首席“神坑手”的他两次送走队友,让队友们不禁大呼:“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而作为芒果当红主持的王乔,表现却十分“给力”,在闯关中变身“拼命三郎”,为了通关石板密室,王乔不仅屡次发力飞跃石阶,更是“化作春泥更护花”化身“护花使者”,在精疲力竭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帮助柔弱的赵韩樱子和年龄尚小的方洲跨越石阶,贴心的告诉赵韩樱子过关秘籍“不要向下看,一脚一蹬,一下子就过来了”,同时,王乔还安慰想要放弃的方洲“别害怕,王乔哥哥会一直帮助你的”,是本周麦咭的城堡中公认的“最佳队友”。(作者:彭诗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