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韩樱子《疯狂麦咭》正能量满格 泪洒石板不言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19 16: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赵韩樱子与萌娃互动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赵韩樱子与萌娃互动)

赵韩樱子勇闯石板

(赵韩樱子勇闯石板)

  本周,新生代偶像赵韩樱子携《因为爱情有奇缘》剧组原班人马“空降”《疯狂的麦咭》第二季。面对困难重重的关卡,赵韩樱子延续了她一贯正能量满格的性格。即使因为力不从心而泪洒石板,正能量女神赵韩樱子也没有选择放弃,依然咬牙战斗到最后一刻。据悉,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1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作为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因为爱情》系列的女主角,赵韩樱子一直是外界公认的“正能量女神”,虽然外表看起来十分柔弱,但戏如其人的她骨子里却蕴含着一股子坚强的韧劲儿。此次闯关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赵韩樱子再一次展现了她正能量的坚强性格,在鏖战麦咭的石板密室时,作为赵韩樱子队友的王乔因为石板太滑而率先掉下了悬崖,而柔弱的的赵韩樱子也早已精疲力竭。面对陡峭的角度与光滑的石板,赵韩樱子拼命的抑制住内心的恐惧,要为萌娃实现愿望的坚持支撑着她,纵然因为力不从心而泪洒石板,不断哀叹着“石板好滑,我真的坚持不住了”,但赵韩樱子仍然展现了性格中正能量的一面,她勇敢的擦干了眼泪,给自己加油打气的同时,还不断安慰想要放弃的萌娃方洲,鼓励他无论都难都不能放弃。尽管两次犯规,“正能量女神”赵韩樱子却依然坚持重新来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