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歌手3》开始首日录制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4-12-20 09: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是歌手3》开始首日录制 韩红张靓颖加盟
张靓颖(资料图)

    昨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歌手名单终于曝光:孙楠、韩红、古巨基、张靓颖、陈洁仪、A-lin黄丽玲、胡彦斌三男四女成为今年《我是歌手》的首发阵容。此前曾爆出的赵传、华晨宇皆成浮云,而今天7位明星将在长沙开始首日节目录制。

  此前《我是歌手3》第一位官方公布的加盟歌手是孙楠,之后同为内地唱将的韩红也传出和好友一同参与。在上周日《中国梦之声》的总决赛直播现场,记者曾向韩红求证,当时她表示没听过这种说法,但“如果邀约,我一句话,义不容辞!”

  此外,除了两位高亢嗓音的加入,“海豚公主”张靓颖作为“知名前超女”也如约出现在了《我是歌手3》的名单内。据悉在湖南卫视拿到《我是歌手》版权之后,一直有意邀请张靓颖。今年张靓颖新专辑发布会上,洪涛更是在没有告知任何人的情况下,专程去到发布会现场向张靓颖发出《歌手》的邀请。

  而首发阵容里依照惯例出现了内地观众不熟悉的两位歌手:陈洁仪和A-lin黄丽玲,他们一个是来自新加坡的舞台剧女王,一个来自中国台湾的实力型唱将。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杨幂将担当首场《我是歌手3》的主持人,但其经纪人出面否认该传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