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行网与辽宁卫视强强联合 打造首届融媒体春晚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24 13: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记者获悉,多年雄踞卫视春晚收视榜首的辽宁卫视2015年春晚将独家落户风行网。日前风行网与辽宁卫视宣布将联合出品2015辽宁春晚盛典,风行网作为独家网络播出平台,将全方位播出辽宁卫视羊年春晚盛况。届时,风行网将全力打造“第二演播室”,不仅有春晚同步无时差直播,更有相关的独家内幕猛料持续推出。借助视频媒体优势,风行网还设计了众多互动类节目形式,如票选心目中的男神上春晚有奖投票、明星送新年祝福的”明星牌”吸睛,也不乏网友送祝福等“亲民牌”。

   此外,根据双方公布的合作内容,2015年春晚倒计时、正月十五特别节目都将在风行网上持续播出。风行网还将与辽宁卫视联合招商,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优势互补,实现营销价值的最大化。

   风行网与辽宁卫视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辽宁卫视春晚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独占地方卫视鳌头。2014年恰逢辽宁卫视春晚步入“而立之年”,以“节俭春晚·创新团圆”主线贯穿始终的辽宁春晚,播出当天,“辽视春晚”以2.661%的收视率,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并以3.817的全媒体收视,一举夺得全国省级卫视春晚的“全媒体收视冠军”。辽视春晚以浓郁的东北风打造了地域标识,以东北喜剧的幽默确立了春晚特色,以实力雄厚的明星加盟奠定了节目关注度,腊月29收看辽视春晚已经成为全国观众的一种习惯。

   而风行网作为全国第一家有着“广电基因”、首家将域名更改为.TV的互联网视频平台,坚持台网融合,走多屏融合的路线。今年,风行网对外发布“开放平台”战略,在日均覆盖4500万用户累积7.58亿用户的多屏平台的基础上,向传统媒体全面开放,与传统媒体合力打造“融媒体”,辽宁卫视也出现在首批入驻的媒体名单中。

   一个是获得全国观众认可的春晚收视冠军,一个是有着数以亿计的互联网视频平台,二者联手打造的首届融媒体春晚,令观众产生更多期待。据风行网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风行网已经启动了相关的站内推广工作。关于辽视春晚的主题页面也锣密紧锣密设计中,很快将有精彩的内容上线与观众见面,关注辽宁卫视春晚、风行网开放平台的观众可先睹为快,一饱眼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