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娱乐宝粉丝助力《梦之声》 韩红否认收春晚邀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25 11: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梦之声》冠军郑兴琦成最大赢家

(《中国梦之声》冠军郑兴琦成最大赢家)

韩红与《梦之声》选手

(韩红与《梦之声》选手)

娱乐宝百人粉丝助威团,现场投票见证偶像诞生。

(娱乐宝百人粉丝助威团,现场投票见证偶像诞生。)

  日前,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总决选在上海落幕。当晚,《中国梦之声》全国四强朱兴东、Emily、伊尔盼、郑兴琦经过三轮比拼,最终人气选手郑兴琦凭借扎实唱功和超高人气,问鼎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年度偶像冠军,并被韩红收为爱徒,获邀成为其演唱会表演嘉宾。赛后,被问及是否接到央视羊年春晚邀请,导师韩红笑称:“太高级,没有”。第二季《中国梦之声》作为阿里娱乐宝三期投资项目,决赛夜共有百名娱乐宝粉丝亲临现场,身着娱乐宝“梦之声”专属战衣,共同行使投票权,现场见证新Superidol的诞生。
  
  冠军郑兴琦成最大赢家 师傅韩红回应未收春晚邀请
  
  当晚21:10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直播大幕拉开,全国四强朱兴东、Emily、伊尔盼、郑兴琦经过两小时的现场唱功比拼角逐,最终“小魔女”郑兴琦获得了四位导师一致青睐,在场外人气通道和场内501位大众评审的投选下,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问鼎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年度偶像冠军。比赛中,郑兴琦的一曲《疯子》,也让导师韩红当即宣布邀请她成为自己下次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并在之后收其为徒,纳入“韩家班”,让其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人气王。面对一连串惊喜,赛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冠军郑兴琦依然难掩兴奋“现在想想还像做梦一样”。导师韩红现场收了冠军徒弟、个唱又即将开唱,被问及是否有接到羊年春晚邀请登台演出,韩红则洒脱回应“太高级,没有”。
  
  娱乐宝粉丝上台颁奖 全民娱乐助力偶像诞生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是阿里娱乐宝三期独家项目,发行总额高达1亿人民币,娱乐宝粉丝特享权益则包括了亲临总决赛现场票选偶像、全国5大城市巡演免费看、虾米音乐3个月专属特权、选手造星由你定、汽车使用权1年等亮眼好福利。本次《梦之声》总决赛直播,共有100名娱乐宝粉丝拿到重磅特权:身着娱乐宝“梦之声”专属战衣,组成百人大众评审团亲临现场,入座“娱乐宝专属坐席”,与其他大众评审共组501人大方阵,现场行使投票权,见证新偶像诞生。节目现场还颁发了娱乐宝用户投选出的本届最佳造型学员奖,并由来自上海的娱乐宝忠实用户王珏上台颁奖,“本来抽中能够参与决赛录制就感觉很意外了,没想到可以作为颁奖嘉宾。直播后,也有同事朋友来问我,节目上的是不是我,他们也很意外。”王珏还难掩兴奋的表示,娱乐宝每期发售自己都有支持,“这次见证了梦之声冠军的诞生,但也体会到节目录制的不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