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碧晨不避嫌关注张艺兴疑交往 鹿晗保驾携手跨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2-26 10: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鹿晗张艺兴合照资料图

(鹿晗张艺兴合照资料图)

张碧晨张艺兴资料图

(张碧晨张艺兴资料图)

  近日,据知情人士爆料《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与EXO成员张艺兴关系密切,二人不仅共同关注古力娜扎、张力尹等好友,还将一起出席华鼎奖。更有消息称鹿晗此次跨年晚会加盟番茄台实为暗中替兄弟张艺兴照顾张碧晨,为这段刚开始萌芽的爱情保驾护航。
  
  早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张碧晨就被媒体曝出曾是EXO成员张艺兴的私生饭,不仅多次在机场、宿舍蹲点,还曾为其参加SM公司的练习生选拔,虽未进入SM公司,但张碧晨也曾以组合身份出道并与EXO在韩国某节目后台相遇,据悉当时两人虽未有过多接触,但已有认识。随后张艺兴回国参加《星星的密室》节目时与张碧晨好友古力娜扎相识,在古力娜扎的请求下张艺兴为正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张碧晨录制祝福视频,随后在张碧晨夺冠时该视频也公之于众。一直视EXO为榜样和标杆的张碧晨人缘极好,不仅通过渠道与张艺兴同公司的张力尹成为好友,还在张力尹的帮助下联系到张艺兴并亲自感谢其为自己送的祝福视频,表达自己的崇拜之意。近日,随着两人微博共同好友的增多,两人的关系也更加亲密。据悉,早在张碧晨还未出道之际就作为粉丝给张艺兴送过礼物,而近日张艺兴亮相机场时背包上的小挂饰,正是当初张碧晨送给张艺兴的礼物,二人关系可见一斑。
  
  虽张碧晨已关注张艺兴,但仍与SM公司有合约的张艺兴因合约关系等客观原因并未公开关注张碧晨,但好兄弟鹿晗似有意为其保驾护航,张艺兴唯独在鹿晗解约时发微博予以祝福,可见两人的兄弟情义。此次EXO跨年亮相芒果,而番茄台出身的张碧晨自然出席自家跨年,两人吴凡同台跨年,但好兄弟鹿晗甘愿出手为其助威。据悉芒果台本有意撮合鹿晗与EXO同台合体,却被鹿晗拒绝,并接受番茄台邀请与张碧晨同台亮相,意味深远,而2015年的华鼎奖更宣布出席的明星有张碧晨、张力尹和EXO张艺兴,届时三人会怎样与媒体打太极势必成为华鼎奖一大关注焦点。

[NextPage]

张碧晨资料图

(张碧晨资料图)

张艺兴资料图

(张艺兴资料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