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兄弟”开启代班模式 借机或选新成员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4-12-26 23: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欧豪代班现场秀瑜伽。

 为了证明代班主持有绝技,汪涵让欧豪秀跑步机上唱歌的绝活。

  红网12月26日讯(记者 朱青)继华晨宇早前助阵后,欧豪12月26日以代班主持身份加盟“天天兄弟”,录制最新一期《天天向上》。红网娱乐从导演组了解到,原有的主持群将会迎来一系列代班主持,或将从中选出新成员。
  
  欧豪代班“天天”很卖力
  
  接棒华晨宇成为《天天向上》的又一位代班主持,欧豪此次亮相则相当卖力,跑步机、做瑜伽等显得十分活跃。
  
  作为唱跳型歌手,欧豪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助阵《天天向上》极力显出自己的优势,透露目前积极锻炼体能:“跑步、健身都是每天都要做的,因为唱跳歌手对于呼吸、肺活量等等都有很高的要求。在剧组拍戏也会带瑜伽垫,坚持锻炼。”
  
  为了证实新加盟的成员有绝技,汪涵特意让欧豪秀了一段在跑步机上K歌的绝活,这个难度让挑战的钱枫刚唱几句就喘不过气来。
  
  “天天兄弟”将开启代班模式
  
  从最初的七人组变成目前较为稳定的五人组,“天天兄弟”的大哥汪涵接受采访时,曾多次表示有意加入新成员,却担心影响默契度而迟迟未能实施。
  
  继上半年华晨宇友情代班后,此次欧豪也作为代班主持人亮相,导演组介绍将开启代班模式,陆续请来嘉宾以代班主持人身份参与,名模金大川也将亮相。
  
  至于代班主持人是否会有优秀者成为“天天兄弟”的固定成员,导演组方面不无调侃的表示有可能,但要看是否契合:“目前来看先是一方面是降低平均年龄,另一方面是拉高平均身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