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湘小腹微凸被疑怀二胎 携巨钻高调示爱老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2-27 10: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湘

  李湘

李湘

  李湘

  自今年5月,李湘便被传将怀二胎,其本人也多次表示有添丁计划,可半年已过未见动静。而近日在现身一档名为《奇葩说》的网络综艺节目时,李湘被眼尖观众发现:其造人计划可能已成功落实。

  在节目现场,李湘以一身喜气洋溢的红色上装亮相。不少眼尖者都发现李湘的身材丰腴了不少,不仅双下巴时隐时现,微凸的小腹更是一目了然。联想到李湘不久前曾称将在明年之内诞下二胎,许多网友都认为此刻的李湘已经身怀六甲:“王岳伦再过几年就可以带一双儿女录《爸爸去哪儿》了。”

  此次加盟《奇葩说》碰上蔡康永、马东、高晓松三位侃爷,伶牙俐齿的李湘丝毫不落下风。当被问及王岳伦与自己是否门当户对,李湘巧妙地打了太极拳:“我就是爱他啊,我就是觉得我们特别配啊!”

  当然,李湘的此番高调示爱也并非空穴来风。据了解,王岳伦前日曾送给老婆一个鸽子蛋巨钻,李湘不仅风光无限地戴着这枚钻戒参加时尚通告,此番更是携其来到了《奇葩说》。就连拍定妆照时,李湘也将这枚巨钻摆在显眼位置,着实令人艳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