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尹相杰涉毒被抓 于文华:很震惊,很痛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胡弋 2014-12-27 17: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文华与尹相杰曾是深入人心的“黄金搭档”

(于文华与尹相杰曾是深入人心的“黄金搭档”)

尹相杰 资料图

(尹相杰 资料图)

“平安北京”的微博证实尹相杰涉毒被抓

(“平安北京”的微博证实尹相杰涉毒被抓)

  红网长沙12月27日讯(记者 朱青)继主持人王婧之后,娱乐圈12月27日再爆涉毒案,因为《纤夫的爱》、《天不刮风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等歌曲被观众熟悉的歌手尹相杰因涉毒12月25日晚在北京某小区被抓,现场起获冰毒10余克。
  
  对于尹相杰被抓,作为工作上21年的老搭档,歌唱家于文华透过经纪人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非常震惊和痛心。其经纪人透露,两人22号还见过面,23日起就一直进入失联状态了。
  
  尹相杰涉毒被抓 对持毒、吸毒供认不讳
  
  2014年即将迎来最后一周,然而全年几乎不停休的《监狱风云》12月27日再添新的名单。27日上午,北京晨报报道歌手尹相杰因为涉毒于12月25日晚被警方抓获。随后,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微博证实,尹某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
  
  据“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北京警方查获1名涉毒人员,2014年12月2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
  
  经审查,尹某某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尹某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工作中。
  
  好男人涉毒 或引发央视春节节目大改
  
  1993年,尹相杰因为在北京电视台元宵晚会与于文华合唱《纤夫的爱》出名,这首歌在全国的广为传唱,也让其憨厚老实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出道至今21年,尹相杰之后与于文华合唱的歌曲《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也家喻户晓。
  
  继王婧之后成为加入今年《监狱风云》的第十二位明星,形象憨厚、身材敦实的尹相杰吸毒让众多人都跌破眼镜。知名微博博主“长春国贸”都禁不住感慨:“没想到啊,这体型还涉毒。”
  
  尹相杰涉毒被抓对其录制的节目播出或也将造成影响,据红网娱乐了解到,央视近日才录制完毕的春节特别节目《过年7天乐》中就邀请了尹相杰作为嘉宾,参与的部分占了不少的比重,但目前的突发状况可能让节目组不得不进行大量修改。此外,12月23日,尹相杰还曾应邀亮相河北台《中华好民歌》的录制,其出现的镜头或也将被悉数删除。
  
  老搭档于文华:22号还见过,很震惊!
  
  歌唱家于文华是尹相杰事业路上不得不提的人,两人合作的《纤夫的爱》创造了无法超越的经典。对于拍档涉毒被抓,12月27日,于文华经纪人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其早上得知消息后惊呆:“22号,我们还一起参加了节目录制,但23日,于老师因为一些事情想要找尹相杰时,就发现电话处于无人接听中,当时也只是以为对方在忙,但今天看到新闻知道了这个情况后,我们很震惊,也很心痛。”
  
  于文华经纪人表示,于文华从2010年其开始致力《国学唱歌集》的创作,目前正忙着创作第二部《诗经》,一百首歌曲现已完成40首,工作非常忙碌,所以这两年两人在二重唱的合作并不是太多。但已有超过20年交情的两人私下保持联系:“尹相杰是个特别热心、仗义的人,身边朋友也特别多,现在这个情况于老师也很痛心和惋惜。”他表示,27日得知尹相杰涉毒被抓后,于文华立刻与尹相杰母亲通过电话:“因为合作多年,身边亲友都是老相识,于老师也是安慰老人家,怕她情绪受不了。作为老搭档,我们也希望尹相杰能够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