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歌酒后疑回应与江疏影恋情:我爱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2-29 08: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歌与江疏影恋情日前被曝光

  胡歌江疏影合照(资料图)

  29日凌晨,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绯闻,称“我想说,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我爱我所认识的她,我已经知足了,梦醒时分,遥望江胡,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疑承认与江疏影恋情,但现在已分手。并请粉丝不要再追问,只希望能够安安静静地生活,踏踏实实地演戏,“我会继续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孤单很可贵,寂寞很难得”。

  另外,胡歌自曝是在喝酒后发的微博,“之前公司给我下过死命令,喝了酒不许发微博,今天实在忍不住,我很难过,很难过,我忍不住,对不起,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做演员我,只想做真实的我”。

  继和江疏影恋情被曝光后,胡歌曾于12月25日在微博发声:“24号的5号,你在绕,她在绕,我们都在绕”。据悉,12月24日平安夜胡歌在北京保利剧院出演话剧《如梦之梦》,剧中饰演“五号病人”一角,故事从主角生命末端开始,医生的故事包着五号病人的故事,五号病人的故事包着顾香兰的故事……

  12月24日,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恋情,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